5830
手游推荐 

纷争起,战无尽!《战国志》 年度资料片定档10月19日

  纷争起,战无尽!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今日宣布定档10月19日,无尽纷争开疆辟土,热血再燃;门派典籍开启,顿悟神技心法;逃杀战场上线,体验战国绝境乱战求生;转战新战场,享受超值充值返还!

“无尽纷争”资料片定档10月19日
“无尽纷争”资料片定档10月19日

  登录就送新时装,全新八重福利抢先看!

  为迎接年度资料片上线,官还准备了全新的八重福利,恭迎将军乱世再称雄!累计登陆即可获赠专属称谓,还有全新时装“锦衣王侯”或“迴梦双姬”等稀有时装奖励,累计获得威名值,将军还将获得珍稀道具等封赏,参与全新PVP战场,获得活动积分,兑换宝箱则大概率开出稀有战马“绯红玉狮”,伴随将军笑傲战国!具体福利内容,可至新版官网查看 http://zgz.163.com/fab/ 。

年度资料片八重福利
年度资料片八重福利

  转战新战场,国战更自由!

  为感恩回馈老玩家对《战国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老玩家福利现已安排,转战新战场,即可获得超高的历史充值返还,叱咤新服!

“转战新服”享超值返还
“转战新服”享超值返还

  老玩家账号下的所有角色的累计充值金额≥3000元宝,或该账号在任一服务器存在角色等级≥60,且超过7天未登录,即可进行转战新服,使用同一账号登陆开服天数≤30天的新服,创建全新角色,在“转战福利”标签下进行转战改服,即可成功转战,领取超值充值返还及稀有道具奖励,更多详情点击链接查看 http://zgz.163.com/201809/zz/ 。

转战新服福利
转战新服福利

  无尽纷争即将来袭,四大新玩法即将上线

  在全新的年度资料片中,我们还为将军准备了很多全新玩法,带您体验全新战国!“无尽纷争”玩法,开放全新领地等待将军征服,进一步扩大疆土,九州之外再起纷争;战场玩法局内对抗,体验战国乱世绝地求生,全凭操作取胜,参与获取战场积分,换取超强战马“绯红玉狮”;“门派典籍”开启额外天赋及被动技能,助力将军战力升级;“转职转服”系统上线,六大职业随心转,老玩家回归自由转战新服,还可享受超值充值返还!

新玩法“无尽纷争”开疆辟土
新玩法“无尽纷争”开疆辟土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定档10月19日!无尽纷争开疆辟土,热血再燃,门派典籍开启,顿悟神技心法,逃杀战场上线,绝境乱战求生,六大职业随心转职,转战新战场,享受超值充值返还!来享受一次3D巅峰画质的激情国战吧!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中不同人生。极品装备可爆,手艺换钱,助力人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风起云涌,是为战国!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