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威全英雄悉数还原,能玩的漫威大片《漫威:未来之战》

  随着汤老师带着《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上线,尽管这部是脱离于漫威电影宇宙的独立电影,但是丝毫不影响粉丝们对这位超级英雄的追捧和喜爱。抛开曾经短暂露面于《蜘蛛侠3》外,作为新晋漫威超级英雄的红人,毒液与以往的超级英雄有有何不同呢?

  作为漫威漫威正统授权手游《漫威:未来之战》,一直致力于还原漫威宇宙中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们,玩家和粉丝可以通过操纵角色,体验到真实而且炫酷的漫威宇宙世界!

  毒液亦是已然上线的160余位角色之一,而且人气也丝毫不输“成名已久”的钢铁侠、蜘蛛侠、灭霸等。我们现在就通过几位在游戏中的定位聊聊这几位英雄。

  【毒液——致命毒液,害虫横行】

  毒液最初是以蜘蛛侠反派的身份登场的,这个以寄生和共生为特性的超级反派,有着一体两人的分裂性格。内在的寄主、外在的寄生,合起来才能叫做毒液。毒液寄生过诸多寄主,而最为出名的就是汤老师所扮演的记者艾迪·布洛克,和正派的闪电汤普森。

  一个成就了毒液,一个成为了毒液特工。

  尽管毒液一身能力“偷师”于蜘蛛侠,但是从两位的寄生状态来说,都是一身的肌肉疙瘩,身高体壮。在游戏中,这两位都是力量型英雄。虽然力量型英雄血厚奈打,但是作为性情暴利的毒液怎么可能甘于防守,一身技能全是输出。

  毒液的被动“害虫横行”、毒液特工的被动“狂躁毒液”均是游戏里数一数二的输出型被动。反正在毒液的脑袋里,不是你打死我就是我打死你,活生生的“致命毒液”!

  【蜘蛛侠-多动症患者的话痨】

  作为漫威宇宙中人气永远排在前三位的蜘蛛侠是人人都爱的角色,就连毒液到最后都和小蜘蛛相爱相杀,一起走向了维护正义的道路。喜欢蜘蛛侠的理由太多了,因为他酷毙了,因为他幽默风趣,因为他吐槽力爆棚,因为他帮助百姓,因为他给人希望……

  总之,在《漫威:未来之战》中你可以错过很多英雄,但是绝对不能错过这位邻家大男孩——蜘蛛侠。与毒液同样胸口趴着蜘蛛,但是身轻灵巧的小蜘蛛走的可是敏捷路线,依靠吐丝和蜘蛛感应的能力,飞檐走壁左右横飞。在战斗中,绝对不会老老实实呆在一个地方的,俨然是一个患有多动症的超级英雄。

  游戏中的蜘蛛侠闪避能力和抗束缚能力,在一众超级英雄也是极为突出的存在,再配合吐丝带来的强大控制能力,你会看到一个忽左忽右,忽忽悠悠间就搞定敌人的小蜘蛛。

  【星爵——传奇霸王“一拳超人”】

  有英雄成名靠能打、有英雄成名靠能炫、有英雄成名靠卖萌……总之,我们的星爵与他们都不一样,他的成名先是靠跳舞,然后靠“一拳”。

  说起来,星爵作为漫威宇宙中,与蜘蛛侠、死侍、蚁人并称的四大话痨,也是逗逼一个。只不过与他们在地球上搞事不同,星爵一开始的舞台就是茫茫星空宇宙。这位傲娇、逗逼、喜欢老歌和跳舞、总是在制定计划的的银河护卫队队长给自己取了一个特备拽的外号——“传奇霸王”。只不过复联3一拳,让往日积累的粉丝基础差点分崩离析,好好想提星爵对编剧说一声:这锅我不背!!!

  作为没有超能力也没什么大钱的超级英雄,还好背靠茫茫宇宙,装备科技也是勉强跟得上。靠科技吃饭的星爵,在游戏中妥妥被划分为能量英雄。能在宇宙中闯出自己一片天地的星爵自然能力也不差,输出够劲,无视闪避,一脑子计划全是坑人利器。

  【灭霸——全能霸主死亡领主】

  既然讲到了星爵,自然而然会想到灭霸。作为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BOSS,灭霸是绝对的名副其实,不仅将IMBA的浩克打到自闭,更是一个响指将把复仇者给灭了一半,手拉星球召唤流星的技能不要太帅!!

  这么BUG的超级反派当然要特立独行,不是力量、敏捷、能量类型英雄中的一个,而是全能型超级反派!!!

  在《漫威:未来之战》中,灭霸的技能也绝对对得起他超级BOSS的身份,作为全能英雄没有明显的克制弱点也就罢了,一身技能免疫伤害、免疫控制、回复生命、增益、减益、无敌、伤害,而且附带感电、中毒、恶寒、烧伤等额外伤害……不愧是手带六枚无限宝石的绝对大BOSS。

  真的是一霸在手,漫威我有。

  在《漫威:未来之战》中,英雄属性有着这样的循环克制,能量克制力量,力量克制敏捷,敏捷克制能量。当然还有全能英雄,虽然谁也不克制,但也不会被克制。游戏中,玩家每次征战会是三人小队,针对不同的敌人调配不同的组合,让战斗更加爽快!

  当然如果你想凑个话痨小队、蜘蛛小队、复联铁三角、蜘蛛侠的反叛们小队……满足自身独特的口味和趣味,这个,当然一点问题都没有!!!

  《漫威:未来之战》只是搭建一个舞台,一个漫威大宇宙,而如何上演这出大戏,由你决定!

  传送门:http://pf.galaxymx.yzz.cn/link/6104923036400028498 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