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小萝莉上线《蜀门手游》新职业“墨韵”今日首测

  《蜀门手游》保留了端游最传统的武尊、青城、峨嵋、百花、仙禽五个职业,并加入了全新第六大职业墨韵,在角色培养、装备、技能以及仙宠培养的基础上拓展培养深度,通过玩家自身的玩法喜好,可以搭配出适合自己使用的人物角色,依据法宝修炼的不同,将延伸出更多职业特长。

  关于新职业的爆料内容精彩纷呈,全方位的为玩家揭秘小萝莉的真身,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还是亲自体验一番才是王道!新职业“墨韵”今日驾到,请做好准备接招!

  【限量资格,新职业体验服今日开启!】

  《蜀门手游》即将推出新职业的消息一出,在玩家中引起了爆炸般的讨论和空前高涨的期待!

  随之在《蜀门手游》官网推出抽取墨韵限量体验资格的活动,只有拥有激活码的玩家才能够在第一时间近距离体验到新职业的魅力!

  想要提前体验墨韵的玩家们几乎蜂拥而至,一同争夺有限的体验资格,新职业夺走了所有玩家的目光!全民争夺预约资格的热潮迭起,抽奖转盘的指针更是牵动了所有玩家的心,唯有被幸运女神眷顾,才能一睹新职业的风采!

  争夺体验资格的热潮刚刚平息,新职业首测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接踵而至,墨韵前瞻体验服今日正式开启!无需额外下载客户端,只要直接在原有游戏中切换到墨韵前瞻体验服即可。手中仙毫一甩,小萝莉墨韵骑着自己的法宝在墨韵前瞻体验服中闪亮登场!这也是玩家在蜀门世界中与这位可爱又暴力的小萝莉的初遇。与其他五大职业帅气的动作不同,挥舞着比自己身体还大的仙毫的小萝莉墨韵一举一动间,让人不禁直呼可爱!

  【全面来袭,超高颜值暴力萝莉登场!】

  当玩家在体验服创建墨韵的角色后,即可领略新职业的方方面面!在之前的爆料中已经透露的新职业装备也将在不断的升级打本中逐渐解锁,与其他职业霸气酷炫风格的装备外观截然不同,小萝莉的装备外观以水墨灵动为主。小萝莉的技能究竟好不好用,给不给力,在副本与PK的实战之中,给你答案!

  除了体验新职业的技能与装备,时装也是体验小萝莉墨韵过程中的一大亮点!许多时装专门为小萝莉进行了一番重新设计!至尊红颜的红艳、萤火之森的空灵、耀阳金尊的华贵、豪情江湖的随性……这些时装的精髓并没有改变,在此基础上还附加了小萝莉专属的可爱元素,值得每一个在墨韵体验服的玩家疯狂截图!

  【土豪待遇,海量福利畅玩体验服!】

  为了能使参与测试的玩家全方位体验新职业,墨韵前瞻体验服为此准备了堪称土豪待遇的活动!珍稀道具,稀有坐骑,海量升级资源全部唾手可得!每一个进入体验服的玩家都可以过一把土豪大神瘾,在体验服这段时间尽情的体验新职业,不会受到任何阻碍!也只有这样,最终将一个更完善的新职业墨韵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蜀门手游》小萝莉上线,全新职业墨韵今日首测!萝莉降临,萌动人心,势不可挡!想要体验新职业,尽在墨韵前瞻体验服!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