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二次元SRPG手游来袭,《螺旋英雄谭》B站预约即将开启!

  国庆期间在上海萤火虫动漫展上广受现场玩家关注的日系SPRG手游《螺旋英雄谭》,在动漫展结束没几天就对外公布了即将在B站开启预约的消息。这款纯正的日式SRPG手游,因其讨喜的画风,精致的人设,和二次元玩家的喜好非常贴合,因此即将在B站上进行预约!

《螺旋英雄谭》漫展展位盛况
《螺旋英雄谭》漫展展位盛况

  目前,B站的预约地址为: http://app.biligame.yzz.cn/detail?id=102125

《螺旋英雄谭》B站预约页面
《螺旋英雄谭》B站预约页面

  《螺旋英雄谭》是由LUNARA Games(上海月螺)自主研发的一款纯正的日系SRPG手游,是“螺旋系列”IP旗下的又一新作。在沿袭前作《螺旋境界线》世界观的基础上,《螺旋英雄谭》又做了许多革新工作。不仅是把核心玩法从卡牌SRPG变成了经典的日系SRPG,为了更加适合手游用户的游戏习惯,游戏改为竖屏操作,并且尽量在游戏操作、对战、养成等方面尽量“轻”,再加上背景、人物立绘等均是二次元风格,所以说《螺旋英雄谭》是一款轻量级的日系二次元手游。

  那么说起来这么好玩的游戏,到底是啥样的?大家可直观感受一下,这就献上前作OP供大家观赏~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另外《螺旋英雄谭》游戏内曲子为青年作曲家Zetacola监制所做。Zetacola自幼学习钢琴、作曲,音乐造诣深厚,曾为《鲤koi》、《万物生长Grow》、《微宝石》、《三国方略》、《MT大富翁》 等多部游戏及网络剧《冷宫传》、话剧《梵高自传》等作曲,其曲风多变充满想象力,任vgl中国御用钢琴。

青年作曲家Zetacola
青年作曲家Zetacola

  真正的轻操作就是用一只手就能把控全局

  游戏采用了竖屏设计,单手即可操作,可以轻松应对大多数的生活场景。游戏内无需拖曳屏幕,放大缩小即可查看地图,对于战场的战况可以做到一览无遗。

  游戏共有两种手势操作:滑动操作、点击操作,玩家可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另外不需要繁琐的“确定/取消”按钮,只要手势操作一划就能够轻松解决。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三分钟就能结束一场激烈的战斗

  为了弱化对局环节的时间等候,让玩家不被对局时长所限制,《螺旋英雄谭》设定了3分钟一局,等于你坐一站地铁就能轻松完成一场战斗,这种效率超适合上班族们。游戏内的克制关系也相当简单,只有“红克绿,绿克蓝,蓝克红,白色不克制也不被克制”,简单易懂即便新手玩家也能很快理解融入游戏。

  《螺旋英雄谭》里去除了传统SRPG大多数存在的随机数值,大幅度减少了不确定数值带来的最终计算差异,这样玩家玩着不累,才能更加深入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让玩家不会觉得累的养成系统

  《螺旋英雄谭》的养成系统相比其他游戏横向少了很多系统,前期可以快速升级,后期主要依靠其他养成系统来增加实力。这样就能让玩家不那么肝,而是能把时间更多的放在搭配策略上,很好的体验SRPG的魅力。

  《螺旋英雄谭》的养成系统始终推崇横向培养的方式,而不是对单个角色纵向挖深坑。所以玩家在培养的时候,可以很快速的培养多套阵容,再搭配上可以灵活搭配的印记,和对所有四色职业有加成的螺旋之力。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不靠社交留住玩家的游戏就是好游戏

  其实现有的很多游戏都比较讲究组队作战,其实组队作战也并非能获得很多好资源反馈,游戏之所以这么设定其实主要是想通过组队战摆脱玩家的单机感,让玩家更加有粘性。

  《螺旋英雄谭》跳开了靠社交留住玩家的基础手游设定,游戏内不会再强制需要你组队找好友,如此反而是能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纯粹,玩家与玩家间的友谊也会更加深厚。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宣传图

  《螺旋英雄谭》里的很多设定其实都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的游戏,作为一款纯正的二次元日系手游,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对日本也有着相当深厚的感情,对于日系手游也是相当了解,一定不会辜负二次元玩家的期待!记得要关注B站关注《螺旋英雄谭》的最新消息哦~

  当然,提前预约游戏是有丰厚的奖励哒,预约奖励如下:

  预约量达到4W,就能获得单抽券*1

  预约量达到8W,将获得500钻

  预约量达到12W,奖励sr随机券一张

  预约量达到16W,将获得1500辉耀水晶

  预约量达到20W,十连抽券就是你的

  这么丰厚的奖励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