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
手游推荐 

《三国大亨》另类三国玩法:乱世是金色的

  这样的三国你见过吗?主公老板们不再垂涎江山,而是忙着开公司搞上市;武将们不再秣马厉兵,而是打工拼业绩谈分红,就连百姓们也都沉迷于拜金风潮中,高喊金钱万岁!“拜金”风潮席卷三国次元,《三国大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乱世!还等什么?一起来揭开纸醉金迷的全新三国,享受一掷千金的土豪乐趣吧!

  【赚大钱才过瘾 洞悉市场疯狂捞金】

  在三国时代,最大的商机就是制杖贩剑的武器锻造与交易。但在乱世“拜金”潮流的席卷下,老老实实的打铁、售卖可满足不了我们的老板们。不再拘泥于小本买卖,更能玩转市场运作,疯狂揽金!

赚钱要大把大把赚
赚钱要大把大把赚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交易所中观察行情,趁着原材料走低时大肆买入,再制作成极品道具,造势抬价,海赚完全不在话下!或是多多接洽大额订单,专做大宗贸易,大货物大金额,大把钞票摆在眼前,这才是真正赚钱的快感!

  【全民拜金时代 摸金投资一本万利】

  “拜金”潮流来袭,不仅是身居高位的主公、武将,就连平民百姓都深陷其中。一时间,能让人暴富的摸金玩法成为了全民活动!

摸金成为全民潮流
摸金成为全民潮流

  在富有三国特色的摸金玩法中,玩家能使用不同等级的摸金符,让命运的八卦摸金盘转动起来。随着光芒一闪,超多种精品装备,通通收入囊中!若是欧皇血脉爆发,就能获得极品图纸、装备、甚至还有摸金限定武将碎片,一摸就暴富,简直不要太惊喜!

  【装备就该闪耀 极品道具闪瞎众生】

金闪武器-装备熔炼
金闪武器-装备熔炼

  全民“拜金”的三国时代,即使身处战斗,也是“以金为尊”。金色除了代表珍贵外,在装备上体现的则是无与伦比的品质与功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探索、竞技场等多种途径获取稀有装备图纸,打造出超极品装备,更能通过熔炼系统,将装备锻造出极品属性,回头率更上一层楼!颜值实力全都有,让你在乱世中无比闪耀!

  《三国大亨》将为你开启前所未见的“拜金”乱世,邀你体验一段特殊的三国之旅!还等什么?一起加入《三国大亨》,在乱世中执掌商海,用金钱制霸天下,成为三国的商业大亨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7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