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秦皇汉武》手游测试在即

  由万达院线游戏发行,纯正国风策略沙盘手游《秦皇汉武》付费删档测试在即,“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在这里你可以布衣起家,从无到有,招兵买马攻城掠地,成为万王之王,也可以加入明君手下,为其出谋划策,用锦囊妙计成为在世文曲星。

  【极致策略 千机万变】

  在《秦皇汉武》中,每一个操作都伴随着计谋才可以无敌于天下,攻城掠地绝非派兵出去坐等捷报,路上随时有敌人的计策卡,比如【火攻】可以轻松造成大量的兵力损失,即便到了城外,敌人也可用【真命天子】将兵力翻倍,瞬间造成巨大的兵力优势,总之,每次行动前,要考虑好各种应对方案!

  【王侯将相 宁有种乎】

  游戏在前期,大家资源相当,所以起点大家是相同的,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成为一个王者,招兵买马、决战天下;如果你讨厌征战杀伐,也可以选择做一个安心探索游戏大世界的闲云野鹤;如果你又足够强大的分析能力,成为一个来往于各个枭雄身边的纵横家也未尝不可,一切皆有可能!

  【山水国风 千年战国】

  五千年的文化传承,让我们有了独特的山水国风,游戏将完全遵循纯正国风画法,无论从武将人设还是地图城池,都可以找到古代战国特色,如同回到千年之前,与千古名将沙场争雄!!

  以上就是《秦皇汉武》的主要特点,相信大家早已急不可耐了把,别担心,近期就会测试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