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手游X《宝莲灯》联动将启 特别玩法第一弹曝光

  劈山救母传千古,五常灯芯点神灯。为了给各位少侠们带来更新鲜的游戏内容,10月29日5:00~11月3日5:00,《大话西游》手游携手《宝莲灯》开启联动活动的第一弹——五常灯芯今日抢鲜曝光。有趣的玩法,丰富的奖励,更多惊喜互动等待大家一同参与!

  得评价集灯芯,点亮宝莲灯得好礼

  作为中国国产动画的经典之一,《宝莲灯》的故事深入人心,沉香救母的一片赤诚孝心令无数人都感动不已。这一次,《宝莲灯》将来到《大话西游》手游中,与游戏联手开启“五常灯芯”玩法,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互动乐趣!在10月29日5:00~11月3日5:00活动期间,收集好友对你的印象,就能点亮专属你的宝莲灯哦!

  各位少侠通过完成游戏内活跃度任务,就能够与好友进行特别的互动了。在6个活跃度奖励中,玩家有机会获得“仁、义、礼、智、信”其中随机的1个五常灯芯,好友可以从“仁、义、礼、智、信”五个方面对你进行评价,每天每人只能对一个玩家评价一次。当天一个方向的数值达到10个,则获得1个该方向的灯芯;每天最多获评价15次。

  玩家们集齐“仁、义、礼、智、信”五常灯芯之后,就能够点亮一次宝莲灯,更能获得专属活动奖励!点亮宝莲灯时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限时道具【玩具?宝莲灯】,在游戏中投影出宝莲灯经典剧情。截止到活动结束,评价的每个词汇本服被评价次数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专属宝莲灯限时头像框奖励哦,快来参加活动,看看自己在好友心目中的评价如何吧!

  与《宝莲灯》进行联动怎么能少了沉香、三圣母等经典人物的登场?除“五常灯芯”活动之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将携手《宝莲灯》为各位带来更多精彩的联动活动,尽情期待!

  同温经典,再续传奇。《大话西游》手游x《宝莲灯》联动活动即将正式开启,第一弹联动活动预告今日抢鲜曝光!快来与好友互动,收集五常灯芯点亮宝莲灯吧!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与此同时,下载网易大神APP,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每天参与抢评活动,前50名必得价值50元超值大礼包!

  网易大神官网: http://ds.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