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网易大神携手易间咖啡 《阴阳师》大神线下聚会等你来撩

  绮美时光,邀你共饮!10月27日,网易大神APP将与《阴阳师》、网易易间合作,在广州侨鑫国际商场的“阴阳师Café”限定主题门店举办“阴阳师大神之夜”活动。到场的阴阳师大人不仅能与徐清林、鸽海成路、君颜组和解说七老爷等知名KOL亲密互动,还能获得精美伴手礼,更有机会通过互动抽奖把庭院萌物盒蛋七件套等精美周边抱回家!

  【阴阳师快闪店开幕 与KOL共饮绮美时光】

  10月19日至11月2日,《阴阳师》与网易易间联手打造的“阴阳师Café”正式开业。多款美味高颜值的阴阳师定制餐品给你极致的味蕾享受;大天狗、玉藻前、荒、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五位式神,将轮番当值为主理店长,为阴阳师大人们献上“主题式神咖啡套餐”。此外,大人们还可参与互动赢取美食福利!

  (五大式神主理店长)

  除此以外,网易大神将于10月27日在主题门店举办“阴阳师大神会”活动更加值得期待!网易大神官方将邀请虎牙主播折腾5号,CC主播徐清林、鸽海成路,同人大大子柠酱、君颜组和攻略向KOL解说七老爷、小琨爱小蛊、花崎夜夜参与此次活动,阴阳师大人们不仅能与他们一起体验平安京美景、一同品尝美食,还能和他们相互交流游戏经验、心得,分享关于游戏的逸闻趣事,来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体验之旅。众多大神KOL,等你来撩!

  (扫地工茶包及QQ牛里脊肉套餐)

  【趣味互动不断 周边大礼送不停】

  在“阴阳师大神会”活动中,趣味互动纷呈,所有到场的阴阳师大人都能获得丰富的周边大礼。在分享环节,大人们可以向大神KOL们提问并互动,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还能获得周边奖励。除了分享环节外,网易大神还为到场的阴阳师大人们悉心准备了“有毒”的互动小游戏。若大人欧气满满,还能赢取犬神公仔、庭院盒蛋七件套等精美周边!

  (知名KOL与你亲密互动)

  【电杂漫画齐上线 京都轶闻任你看】

  除了“阴阳师大神会”外,网易大神还为所有阴阳师大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内容,同人漫画、大神攻略、京都秘闻、实用工具任你玩转!

  (《阴阳师》电子杂志)

  《阴阳师》专区携手@君颜组和@三鸩打造大神漫画——阴阳师《攻略学堂》&《式神物语》。干货与趣味兼备,助你一路晋升大神!此外,阴阳师电子杂志《平安百夜抄》将于10月24日登场,想一睹大天狗演奏《黑风凯歌》的英姿吗?想欣赏创作大赛各路大触的惊艳佳作吗?平安京的轶闻趣事等你解锁!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热爱者的兴趣圈。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