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出师表》倒背引热议,《吞食天地5》邀您共赴三国

  今年的LOL是属于LPL的一年,我们赛区横扫终年无冠的颓势,拿下了全部的世界赛冠军。IG战队更是在最不被众人看好的情况下,力克夺冠热门KT,决赛3:0横扫FNC拿下了S8总冠军。在这之前,很多人都为LPL夺冠立下了FLAG,现在也有很多人已经兑现了诺言,比如文森特的女装,周淑怡的蹦极,RiTA的死库水等等。近日,“吟游诗人”王多多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倒背《出师表》。

  说来王多多也是一股清流,游戏解说大都是玩玩游戏聊聊天,但王多多不愧是人大毕业的高材生,玩游戏之余讲讲历史,生动形象仿佛回到语文小课堂。倒背出师表时小编我可是在现场的,可以说这次直播带给我们了不一样的“倒背体验”。

  诸葛亮的《出师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文章了,而王多多也没有着急开始倒背环节。他先将《出师表》正着讲一遍,与网友一同回顾三国风云,再将《出师表》全文倒写加倒背。毕竟死记硬背对于“吟游诗人”来说不需要什么技术,但是将《出师表》倒着改写那可就厉害了。

  这次改写在原文的基础上加了一些连接词,娱乐的同时又朗朗上口。听王多多这么一倒背,《出师表》反而成了《辞职表》,说出了一种诸葛亮在蜀汉待不下去要辞职回家的感觉。更有网友表示:“不去当教授教书育人,在这儿当个小主播?”当然这只是网友的调侃,王多多是真心的热爱着自己的解说职业的,也期待他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解说。

  听完王多多的《出师表》和《辞职表》,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回忆起了三国的风云变幻和诸葛亮的运筹帷幄,《吞食天地5》便能满足你和诸葛亮面对面的梦想。诸葛亮是《吞食天地5》中蜀国法系的核心武将,与庞统、徐庶组成“蜀汉三师”阵容会使全队的法术伤害更上一个台阶。诸葛亮善用自然法术和机关术,杀敌于无意,溃敌于无形。天生技“秘法冲击”,从羽扇中发出神秘的力量,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更有大概率附加眩晕状态。主动技“天变”、“雷霆变”会对敌人造成直线打击,并附于敌人各种不良状态,给我方武将提供了更多的输出机会。必杀技“赤焱龙炮”,对敌方全体造成无差别打击并降低防御。诸葛亮强大的伤害能力和控制能力,无愧于“得卧龙者得天下”的美名。

  与其听小编在这里描述,不如亲自到《吞食天地5》的世界中闯荡一番。游戏即将开始测试,敬请关注后续的相关内容。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吞食天地5手游”来实时获取最新动态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