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9
手游推荐 

吾家有儿 《宫廷计》手游皇子资料片今日软萌来袭

  《宫廷计》手游“吾家有儿”资料片今日正式与小主们见面。大家期待已久的皇子,这个与你有着亲密关系的小豆丁已经到达《宫廷计》的世界啦。椒房中是否已经备好木马花鼓小布偶了呢?今日,一起寻找童真吧!

  《宫廷计》手游皇子资料站:https://gtj.ziyan666.yzz.cn/hd/20181108/m.html

  椒房新屋育幼儿 萌娃小宝初降世

  并非只是简单的一组组数据,《宫廷计》手游的皇子系统为小主带来一段几近真实的养娃体验。在小主们的精心呵护之下,终于迎来了呱呱落地的小皇子。从此生活童真十足,ta会与你在府邸中玩耍捉迷藏,也会生病,爱睡觉,偶尔嚎哭吵闹,更多的时候却喜欢向你撒娇卖萌。小主们肩扛起为人父母的责任吧,喂食、洗澡、陪玩都不能少,看书习字也不可落下,小宝宝的教育大业也靠你啦!

  稚子笑颜映君心 独特个性伴成长

  欢快而温馨的家庭生活,慢慢养成了皇子独特的个性与兴趣,而这些都需要你去引导、挖掘。从咿呀学语的小小婴儿到天真烂漫的垂髫稚子,再到初显锋芒的翩翩少年,你会见证ta成长路上的每一个瞬间。作为新手爸妈,养娃之路或许会有些磕磕绊绊,但每一步都能带来十足的幸福感,为了留住这些感动,皇子系统中也加入了“成长日记”,让小主们能够随时回味这份快乐。

  《宫廷计》手游“吾家有儿”皇子资料片今日正式上线,从襁褓的模样长到乖巧懂事的年纪,其中的辛苦与快乐就请父母们去游戏中亲身体验了,这一段难得的人生旅程可别错过了!

  关于《宫廷计》手游:

  玩友时代旗下新游《宫廷计》是一款立体古风模拟养成手游。游戏采用唯美古风场景,人物精细建模,带来移步换景、日夜变换的真实古风体验。双视角多线剧情并行,情感交织的古风大戏正在上演。全线养成玩法,百态人生不妨来一次自主选择。上百套绫罗美衣随心更换,多重精致的古典妆容任性挑选,《宫廷计》手游圆你古风幻想!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