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航海圣诞活动开启,全新装扮迎温暖新年

  从天而降的雪花、点亮的圣诞树、麋鹿蹦跶的蹄声……圣诞节的脚步近了,大航海世界也迎来了一批全新的圣诞装扮!从12月19日开始,所有达到38级的玩家均可在活动页面的新年庆典中获取全新的圣诞装扮,包括武器皮肤、船只主题、宠物配饰、公寓家具等等,它们将陪伴着航行归来的冒险家们,渡过温暖而充满惊喜的圣诞节!

  印第安风外观亮相,独特风格任你挑选

  冒险家们可以获取全新的时装背景和武器外观。镶嵌了蓝色宝石、泛着金色光芒的的匕首、低调神秘的宽刃大剑……点击预览查看人物上身效果,这些全新外观一定能够带来令你惊喜的视觉体验!

  全新船只主题礼包,圣灵舞步共迎圣诞

  新的船只主题礼包也即将上线,伴随着圣诞铃铛的轻响,圣灵舞步船只行驶在星空下,仔细观察的冒险家们,还能发现船只周围的海面上也有散落的光芒,来自海面和星空的光芒一起,为大航海世界所有的冒险家们,构筑起一个美好而梦幻的圣诞节。

  航海世界欢庆圣诞,宠物配饰同步上线

  圣诞节也是宠物们的节日,冒险家们可以为自己的宠物购买圣诞装饰,让它们也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温暖和仪式感。北极狐有它的圆顶礼帽、小鹦鹉的帽子带着可爱的绒球、小鹿的装饰戴在两个鹿角上……每只宠物都能找到适合的圣诞装饰,和每一位冒险家一起,共同迎来全新的一年!

  公寓家具焕然一新,营造圣诞温暖氛围

  装饰公寓也是圣诞节习俗的一部分,在大航海世界里,冒险家们可以选购全新造型的家具,为自己的公寓增添圣诞氛围。到了平安夜,千千万万的冒险家们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时,就可以享用丰盛的晚餐,和好友围坐在圣诞树旁弹琴唱歌,一起融入到大航海世界的圣诞氛围中!

  《大航海之路》圣诞系列全新装扮的推出,让冒险家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自己和船只、宠物和公寓进行装扮,在大航海世界里迎来令人充满期待的圣诞节!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