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大家都在玩 

碧海潮生现奇物 《大话西游》手游开启全民寻龙潮

  潜龙出海,三界共寻。本周《大话西游》碧海潮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三界侠士共同预约寻龙,根据提示前往活动地点挖掘东海宝藏有机会获得丰富道具,寻找到全服唯一奇物的玩家,更有机会随机获得牛头、马面、赤炎兽等珍稀召唤兽!预约成为寻龙团成员,还能抢先了解年度重磅消息动态,快来一同加入奇妙的寻龙之旅吧!

  沧海拾贝,碧海潮生活动火热进行中

  潜龙出碧海,珍宝共潮生。贞观年间,国泰民安,虽无战火侵扰,民间奇事却接连不断。此回东海发生海溢, 就相传有人看见滔天巨浪之中竟裹挟着点点金鳞,一同涌向海岸,煞是奇妙,耐人寻味。海浪退去之后,三界之间更是传出了有东海宝藏浮现的传闻,天赐珍宝,神龙显形,神秘的传言引得大家纷纷前往海边探寻宝藏真相……

  3月8日-4月1日,《大话西游》手游碧海潮生活动开启,沧海拾贝玩法限时来袭,30级以上的大话玩家可根据活动提示,前往东海渔村、傲来国的海岸寻找并打捞神秘的东海宝藏!

  玩家们通过沧海拾贝玩法,能获得经验奖励,在东海渔村、傲来国的海岸还可以寻找到“淤泥包裹的海产”。将海产送往百晓生之徒万晓生处进行鉴定,有机会获得各种道具奖品,更有机会鉴定出全服唯一的奇物!奇物隐藏着寻龙的神秘线索,等待大家共同发掘。

  奇物现世实属天赐好运,因此,当有玩家寻找到奇物之时,不仅该玩家将能随机获得包含牛头、马面、赤焰妖其中之一的珍稀召唤兽作为奖励,还将被万晓生记入在册以供世人观赏,侠士们都能因此领取一份赏玩奖励,普天同庆。

  据传,目前全服中已有三件奇物被三位运气绝佳的侠士们发现,这三位侠士分别是大闹天宫服务器的“夜:如此多娇”,玄妙无穷服务器的“归海念”,东胜神州服务器的“静待轮回!”,大家可以前往万晓生的传奇书著查看发现奇物的侠士名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件奇物果然如同传闻一般形状诡秘,似乎都隐藏着某些重要信息,也许它们将是寻龙的关键线索之一,大侠们不妨细细研究,兴许能在已被找寻到的奇物之间找到关联,帮助大家更快破解其中的奥秘。

  镇压修罗,混沌入侵活动同步开启

  在三界众生都忙于寻找东海神秘宝藏之时,另一个危机事件也在灵兽村悄然发生。据传,灵兽村锁妖碑因时日长久法力渐有衰弱之相,碑身竟出现了裂痕,其中的混沌之气趁机逃逸。因此,灵兽村紧急向三界侠士求援,希望大家能及时伸出援手,助灵兽村将陷入修罗化的怪物镇压封印。

  3月8日-5月21日,混沌入侵活动也在游戏内上线,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单人形式参加。玩家通过17级以下地煞星、三界妖王、游荡妖魔、抓鬼任务和天庭任务的战斗,都有几率捕获混沌之气。提交混沌之气可兑换驯养卡、九彩云龙珠、特殊属性卡等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玩家每日只可捕获一缕混沌之气,而且混沌之气分种族,侠士们只能提交本种族的混沌之气,不过玩家之间可以进行相互交换。听闻世界频道中近日掀起了玩家交换混沌之气的热潮,侠士们不妨多多留意,可以尽早获取自己所需种族的混沌之气哦!

  入团寻龙,传说纷纭引猜想

  大唐盛世现神龙,三界共寻探迷踪。除了东海宝藏待人发掘,混沌入侵灵兽村之外,目前三界寻龙团正在大话官网火热集结中,对于大话此次与“龙”有关的重磅消息,大家也争相发表了自己的预测——有人认为可能是与龙有关的神兽宝宝即将登场,有人猜测是女人即将重大升级,也有人猜测是龙形坐骑即将出世……一时间众说纷纭,真假难辨,这些预言之中是否有正确答案暂时还不得而知,但三界侠士们大开的脑洞着实让人钦佩不已!事不宜迟,不妨一同前往活动页面(https://dhxy.163.com/2019/xn/),加入寻龙团找寻真相吧!现在预约参与,就能够抢先了解年度重磅消息的最新动态!预约入团人数超过50万更能解锁神秘实力派首席寻龙官,带领大家共同探寻龙的传说!

  东海寻秘宝,入团觅龙踪。3月8日起,《大话西游》手游碧海潮生活动上线,玩家前往寻找东海宝藏,发掘出全服唯一奇物就有机会获赠珍稀召唤兽,更能将英名载入史册!与此同时,混沌入侵活动同步开启,完成任务收集混沌之气,可兑换驯养卡、九彩云龙珠、特殊属性卡等各种珍稀道具!三界寻龙团正在集结,现在前往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报名,率先入团可抢先解锁年度动态信息,快来和自己的好兄弟共同探寻龙的传说吧!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与此同时,下载网易大神APP,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每天参与抢评活动,每次必有100名玩家获得价值50元超值大礼包!

  网易大神官网: http://ds.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