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一起来捉妖挂机速升刷妖辅助 叉叉助手帮你轻松肝妖灵

最近腾讯异常火爆的《一起来捉妖》已经开服五天了,走在前列的高手们都已经突破了35级大关,妖灵的战斗力更是跟普通玩家拉开了一两千,而明明大家都是开服的时候一起开始玩游戏的,为什么他们的等级和战斗力会涨得这么快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游戏里的升级升战力的小秘诀。

在《一起来捉妖》中,妖灵的等级是跟御灵师的等级相关的,妖灵的最高等级不得超过御灵师,因此快速提升御灵师的等级至关重要,首先在游戏里,捕捉妖灵是可以获得经验的,抛球中获得“准确”、“精准”、“完美”、“旋转命中”,会有额外的经验加成。

其次,每日任务、成长之路中的关卡任务都是有大量经验奖励的,完成晋级挑战还能获得直接升级,除此之外组队参加集会任务,前往训练师处完成五次任务也可以获得经验和技能书的奖励,实力够强的玩家还能攻占擂台,灵力多的玩家则可以神行抓妖,对升级大有帮助。

但是,不少玩家平常都没有大量时间投在游戏当中,别说升级了,日常任务都没有时间完成,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升级,帮忙肝妖灵等级的呢?

你只需要一个叉叉助手一起来抓妖辅助脚本,自带完美破解虚拟定位,自行控制人物移动,瞬间开飞机修改坐标想去哪就去哪,还有一键自动挂机敲鼓抓宠、一键神行补给、高命中率抓妖、轻松操作功能齐全,绿色安全无毒免封,iOS免越狱安卓免ROOT,24小时不间断挂机抓精灵。

叉叉助手致力于为玩家省下游戏时间,用科技代替双手操作,解放手游束缚,让所有玩家真正享受辅助脚本的便利!安卓用户直接到叉叉助手官网下载安装即可使用脚本,iOS用户可以在叉叉IPA精灵里打包整合脚本模块安装游戏使用脚本,离线挂机玩家下载叉叉云游全天不间断挂游戏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