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大家都在玩 

劳动节放血大回馈 《镇魔曲》这波活动玩大了!

五一劳动节将至,中州大地一片繁忙,人们正准备着一场盛大的“归园田居”庆典,来庆祝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也让奔波在抵抗魔族第一线的八部众天命者,能稍停半日、慰劳一番。

即日起至5月7日,每位天命者均可参与此次盛典。扫洒一下自己的家园、迎接福星到来,或是逛一逛全新开张的中州八珍铺、有新货上架的玉京十二楼。抵抗魔族非一日之功,若得闲暇,且往这边走一走,看看这些精彩的庆典。

晨兴理荒秽,福星临中州

洒扫庭院,清理荒秽
洒扫庭院,清理荒秽

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如今中州的八部众天命者,为对抗魔族又有多长时间没有回到自己的家园、好好打理一下这处温暖的避风港湾了?

趁此庆典之机,不若好好扫洒一下庭院,回家里看一看吧。中州万民,已为诸位天命者备下薄礼:由潮流服饰商提供的全新时装“十丈红尘”,以及龙族提供的各类“龙器匣”等礼物,只为换你回家看看、歇一歇抗魔的脚步。

福星降临,谁能获得一年特权?
福星降临,谁能获得一年特权?

此外,中州众贤还合力请得福星下凡,以神力加持祝福,送给八部众天命者们莫大机缘:福星将以灵妹为依托现世,凡在灵妹朋友圈中互动者均可获得神力加护、收获福星带来的奖励。若有气运加身,将可收获持续整年的福星加持,拥有众多特殊权限!

晚春食五米,神鸡有妙算

美味五米饭,人人都能享
美味五米饭,人人都能享

既然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回家扫洒、迎取福星祝福,不若再歇片刻,于此晚春之际协助中州大厨煮一碗美味的五米饭,呼朋唤友同享,岂不美哉?

鸡神到来,迎接挑战拿奖励
鸡神到来,迎接挑战拿奖励

每日里,无论自行筹备五米饭食材,亦或相助他人准备美食,均有大厨送上的谢礼。吃饱喝足后,还可与三朋五伴出游,找到与福星一同临凡的上界“鸡神”——它们化身三只小黄鸡,将向八部众天命者发起另类的挑战:或是以舞会友,或是正话反说,或是歇后语比拼。难得浮生半日闲,有这些小黄鸡助兴,当为饭后消食最佳去处。唯一要注意的是,“鸡神”投影有限制,每次现身可接待的人数有限,可不要落在人后、错失挑战机缘。

神踪隐山海,濯玉涤龙器

利用十方天君罗盘,锁定大妖位置
利用十方天君罗盘,锁定大妖位置
找到大妖,组队挑战收获至宝
找到大妖,组队挑战收获至宝

每逢佳节庆典,总有邪物魔怪前来中州捣乱,此次盛会也不例外。吃饱喝足、与鸡神消食完毕后,若天命者们不忙着回到抗魔前线,可寻访十方天君:天君监察四方,发现有大妖出没兴风作浪,奈何分身乏术,便以十方罗盘寻妖之法相赠,望天命者借罗盘之力查大妖踪迹,并率队前往击退。如此,天君当有丰厚谢礼相赠!

不同大妖,有不同应对方法
不同大妖,有不同应对方法
闲来无事,濯玉龙器争排行
闲来无事,濯玉龙器争排行

待得天命者扫洒庭院、受福星加持、食五米美食、会鸡神趣题,再击退大妖后,想必天色已晚。此时再欲处理日常琐事已不及,不如濯玉洗涤龙器,以打发晚间时光。5月7日,龙族将亲临评选,以龙器榜上排名为据,赠以龙族秘宝!

商户大酬宾,五一特权到

中州八珍,美味点心、天材地宝兼备
中州八珍,美味点心、天材地宝兼备

在这些丰富多彩、各有趣味的庆典活动之外,中州的商会还为此次盛会备下了大量实惠的天材地宝。中州八珍铺里,八部众天命者可买到节气佳肴,美味的点心与商铺珍藏的异宝均在盒中;5月1日至4日玉京十二楼再度开启,只待有缘人前来,各凭机缘收获至宝。

4月29日开始还有五一、新春享特权,持此特权印记者,将得中州人民鼎力相助、节日期间所有在中州大地上进行的日常活动均能迅速完成,还有人们汇聚的各类天材地宝送上,实乃妙不可言、不容错失之巨惠。

五一减负,轻松过长假、游戏不耽搁
五一减负,轻松过长假、游戏不耽搁

此外,后续还将逐步开启祥瑞上青云、飞花揽月礼、御风上九霄、心上一点春、飞花逐云浪、旦暮逐倩影、惊鸿照影来、良辰献佳礼、流光转朱阁等诸多庆典活动。八部众天命者们,可不要被这些精彩活动迷花了眼,忘了对抗魔族之大业咯!

关于《镇魔曲》手游:

“邂逅,从星天监深处走出的少年。”——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第十一个主角“星策”闪亮登场,有狐为伴,自在如歌!全新龙灵战斗玩法,家园3.0新生,次世代捏脸塑容系统开启。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官方论坛:https://zm.16163.com

网易大神号:镇魔曲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