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5
大家都在玩 

搭配培养 《浮生为卿歌》海量随从打造古典养成

《浮生为卿歌》手游在唯美3D古风人物富有特点的四大职业的基础之上,为广大古风迷们塑造了诸多个性鲜明的随从角色,游戏中,的角色职业遍布各行各业历史时代,特色玩法更是层出不穷。《浮生为卿歌》手游将以丰富的玩法,精美的3D人物为玩家带来真切深刻的代入式游戏体验。

《浮生为卿歌》品鉴预约地址:http://fswqg.qinyoujoy.yzz.cn/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玩家将在《浮生为卿歌》手游的剧情任务中解锁部分随从,除此之外,玩家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获得“浮生梦”道具,此道具可以帮助玩家轻松快捷的收集到各种随从角色,而收集到的随从均会为主角带来属性加成,并且陪同玩家们一起战斗。而在随从人物的选择上,不管是英勇善战的吕布,还是闲静似姣花照水的林黛玉,在《浮生为卿歌》手游中都有出现,伴随着多种多样的玩法模式,丰富的人物也让游戏拥有了更好的游戏性。

当玩家收集到喜欢随从后,就可以给自己的随从角色进行一系列的强化。《浮生为卿歌》手游,在随从玩法的设定上,除了随从拥有自身的各项属性外,还设定了各种不同的装备,包括饰品、华服、头饰等等,根据装备不同的稀有度,为玩家所提供的各项属性也是不同的。除此之外,在角色养成玩法上,《浮生为卿歌》手游还有突破、培养、觉醒、重生等丰富多样的创新型玩法,令玩家在体验游戏时,更具新鲜感。

除了强化、养成之外,《浮生为卿歌》手游还有着丰富的随从搭配系统。“布阵”玩法可以根据敌方的阵容,选择不同的应对方式,而独特的随从职业设定,也让《浮生为卿歌》手游给予了玩家更大的想象空间,通过不同的上阵数量、随从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阵容。

在《浮生为卿歌》手游中,还有着独创的“随从缘分”系统,此玩法可以令玩家在收集人物的同时,解锁并激活特殊的稀有效果。当玩家在《浮生为卿歌》手游中收集满数个对应的随从角色后,就可激活效果并获得不俗的属性加成,使玩家在游戏体验时,拥有强烈的趣味性。

随着《浮生为卿歌》手游游戏职业的曝光,丰富有趣的特色玩法,也渐渐为广大古风迷们一一呈现,在随从玩法的设定上,《浮生为卿歌》手游不但延续了经典的传统设定,更是有着不俗的创新。而《浮生为卿歌》手游的设计师们,为了使每一个步骤以及细节都做到独具匠心,因此在设计时,将现代化的玩法充分融入进古风世界中,以完美的比例进行搭配,令玩家在汴京城中,与自己的随从伙伴一起演绎古韵浮生。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颠覆传统、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爱恨情仇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古典养成、换装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qinyoujoy.yzz.cn/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371799756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wq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