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大家都在玩 

兰亭集序永流传 大话手游全新神兽“永”形象曝光

  国风隽永,元灵化形!《大话西游》手游全新珍稀神兽“永”今日正式曝光!他将于本周更新维护后正式登场!书法化形,由王羲之所书《兰亭集序》之中灵气化成的珍稀神兽“永”,将成为三界侠士们新的强大助力!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k/i/m/k0882ebdnim.html

  全新珍稀神兽“永”即将降临

  万物皆有灵,笔墨幻新生。全新珍稀神兽“永”自王羲之的书法中幻化而来,一身书卷之气谦恭有礼,虽然外貌上看只有二十岁左右,实际上他已经有了近三百年的修行。只见他身着白底黑边的宽袖长袍,气质温文尔雅,胸口和长袍上均以汉字书法为花纹,左手执一柄造型独特的灯笼,乘着一叶扁舟一脸从容潇洒,身边还围绕着可爱的墨灵与他相伴无间。

  永是《兰亭集序》真迹的传人,也是王羲之书法的传人。在王羲之写下惊叹世人的名作《兰亭集序》后,字墨感天地灵气,渐生元灵,与王羲之相伴数年,耳濡目染承了王羲之书道的真意。随着时光流逝,元灵逐渐修炼出法力,在王羲之去世之后,元灵更逐渐化出元神,法力渐长之余,也默默守护者王羲之的后人们。时至陈、隋年间,元灵已能化形为人,以《兰亭序》开篇“永”字为名,与王羲之七世孙王法极相见,并以书法之道“永字八法”点化王法极。王法极此后书法精进神速,并将永字八法流传于世,直至弥留之际,才得知永的来历,便放他自由,希望他能像王羲之的书法一样获得更飘逸自在的人生。

  定位战术敏宠,附灵于墨可通神

  书圣王羲之在无意中创造了永,而永的元神与本源力量也蕴含在《兰亭集序》的书法之中。《兰亭集序》素有“天下第一行书”之称,因此“永”的性格也如同王羲之的书法一般,既有道家的飘逸,又不失儒家的文质彬彬。

  各位少侠想要召唤永,需要消耗4个混沌神珠,1个金铭神珠。而作为全新的战术敏宠,永的笔墨能通神,不仅能够赋灵于墨形成墨灵,还可以自如地操控它们。这位自传世书法大作中化灵而生的全新珍稀神兽,究竟拥有什么样的特别技能,技能又能够发挥什么样的威力?敬请期待更多爆料!

  大话手游全新珍稀神兽“永”即将在本周更新维护后登场,今日形象率先曝光!笔墨通神隽永宕逸,更可操控墨灵为己所用,飘逸潇洒的神兽永,他的技能即将曝光,请侠士们拭目以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