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5
大家都在玩 

感谢与你的两周年 《梦间集》梦辰华典II精彩落幕

8月11日晚,《梦间集》“梦辰华典II”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大观舞台落下帷幕。魔都遭遇超级台风“利奇马”袭击,出演的十位声优老师和众多无剑顶着狂风暴雨也要前来为《梦间集》庆生。演出当天突然晴朗的天空宛若奇迹,随后声优老师们出色的演出以及无剑们热情的声援给《梦间集》二周年呈上一个最完美的生日礼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周年庆现场的难忘瞬间!

官方网站:http://m.laohu.com/

梦辰华典舞台
梦辰华典舞台

下午两点后,随着无剑们的到来大观舞台的外场气氛逐渐热闹起来。精心设计的外场布置、琳琅满目的周边售卖、特别定制的免费饮料、购票附赠周边领取,还有梦间集IP系列产品《梦间集天鹅座》为了本次“梦辰华典II”特别设置的VR互动游戏区……丰富有趣的外场活动让早早来到现场支持的无剑们度过了愉快而又休闲的一个下午。

热闹的外场
热闹的外场
精美的外场布置
精美的外场布置

17:30之后“梦辰华典II”演出正式开始,B站线上同步直播。在「南皇剑」的声优赵乾景老师通过一曲荡气回肠的南皇剑角色歌《南皇录》惊艳开场后,十位CV老师陆续登台演出,为观众们献上了专业而又妙趣横生的表演。精彩的朗读剧不仅有从未露出过的原创剧情,当角色们自己玩起梗来的时候更是让台下和屏幕前的无剑乐不可支,欢声笑语充斥在整个会场。

朗读剧表演
朗读剧表演

让所有观众惊喜的一点是,在《梦间集》的角色与《梦间集天鹅座》的角色进行了一番有趣的“联动”后,《梦间集天鹅座》的角色声优赵乾景、李龙滨、苏尚卿、赵岭、王石、郭盛,共同献唱了一曲甜蜜动人的主题曲《天鹅座恋习曲》。动听的旋律,清新的曲调,让在场的无剑纷纷屏息聆听,一曲完毕后都意犹未尽。

《天鹅座恋习曲》表演
《天鹅座恋习曲》表演

惊喜当然不只有一个,在庆典的最后,现场突然曝光了梦间集IP的最新系列作《梦间集II》,并发布了首发宣传视频。前所未有的国风赛朋风格的画面、激昂的PV画面引起场下一片又一片尖叫,许多无剑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更多《梦间集II》的后续情报,还请无剑们关注官方平台的最新动态。

《梦间集II》首曝
《梦间集II》首曝

本次“梦辰华典II”的演出在声优老师们的精彩演绎,以及台下无剑们热烈的掌声中来到了尾声,感谢各位无剑两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和支持。今夜良宴会剑友,举杯畅怀愿来年。《梦间集》希望能和无剑们一起度过下一个365天。未来的日子里有你们,才会更精彩。

宣传图
宣传图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游戏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精粹传承,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独具风骨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