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3
大家都在玩 

《一起来捉妖》携手广州融创 打造“拒宅”嘉年华万人狂欢

夏日阳光明媚,你是否已经对宅在家里感到厌烦?这个周末(8月17日-8月18日),《一起来捉妖》将要登陆广州融创乐园,献上2019年首届“拒宅”嘉年华!快拿起手机走出家门,与千万御灵师一起在狂欢中体验AR探索的乐趣!

作为腾讯旗下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之后,以全新的AR探索玩法,以及养成、战斗等丰富的游戏体验,深受玩家喜爱。而《一起来捉妖》为了鼓励玩家们走出家门,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已发起多次“拒宅日”活动,并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这一次,《一起来捉妖》将与广州融创乐园携手,准备给御灵师们带来一场更加新鲜刺激的“拒宅”嘉年华!

在本周末,当御灵师来到广州融创乐园就会发现:《一起来捉妖》内的场景被作为7大互动区植入到乐园当中,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现实版的御灵世界。园区内几乎随处可见的游戏主题场景,必定会成为各位御灵师们拍照打卡的圣地!

而本次嘉年华中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例如“最初的伙伴”“御灵同行记”“觉醒小狐狸”……这些活动不仅能指引大家切身体验多种游戏中的娱乐玩法,相信也能让御灵师们会心一笑,享受其中乐趣。

此外,据说嘉年华现场还会有一个神秘的“孵蛋”装置,届时里面将会“孵出”世界BOSS——朱雀、息忘川及妖王黑山公子将逐一登场,而帅气的亮彩句芒也将首次现身,等待各位御灵师前来挑战!

同时,亮彩香玉、亮彩花火羊、金角银角等超稀有、高资质妖灵也将悉数亮相,让此前错过它们的各位御灵师终于有机会如愿以偿,尽情捉妖。顺带一提,在嘉年华期间使用专属活动产出的紫色“嘉年华魂珠”,还可以大大增加现场妖灵的捕捉概率。

不仅如此,亲临现场的御灵师还有机会获取丰厚的游戏大礼包及嘉年华现场的限定周边伴手礼等专属福利。过去素不相识的御灵师们,也能通过此次“拒宅”嘉年华提供的线下聚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捉妖一起狂欢!

一直以来,《一起来捉妖》都在玩家中努力推行“拒宅文化”,希望能通过游戏和AR技术的有机融合,在年轻人当中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此次与融创的旗舰项目,同时也是与粤港澳大湾区新地标的广州融创乐园合作,相信也会让更多御灵师体验到乐园的魅力,在业余时间选择来此地游玩!

流光溢彩,假日之约——这个周末,让我们在广州融创乐园的“拒宅”嘉年华,不见不散!

更多《一起来捉妖》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一起来捉妖》官网:

http://zhuoyao.qq.com/

《一起来捉妖》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