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大家都在玩 

元气开学季《终结战场》 异种狂人酷炫上线

秋风送爽,热情不息!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九月惊喜接连不断,异种狂人系列领衔打造超绝视效,载具枪械全面爆发!独特惊艳外观、给力优惠活动、极致战斗体验,《终结战场》带你一爽到底!

纵横《终结战场》,异种狂人惊艳亮相
纵横《终结战场》,异种狂人惊艳亮相

异种来袭,狂人战场

在激烈的火力交织之中,在潜伏的危险边缘,《终结战场》给你最个性的亮相!全新外观“异种狂人”系列,不仅包括狂人形态外装、盾牌、M134枪械外观等等,还有同主题皮卡外观,让玩家轻松标新立“异”,在战场酷炫“狂”奔!

异种狂人系列全面开放
异种狂人系列全面开放

异种狂人外装的设计,将科技、原始、兽等元素融为一体,近似蜥蜴类的体貌细节与精致皮甲装备,充分展现了“异种”的奇异之处。

异种狂人外装
异种狂人外装

“大盾”的设计则更为奔放,火焰与兽角的组合,正是原始时代力量的象征,如今它出现在玩家的手中,必须会引爆新的战斗奇迹。

原始力量之美
原始力量之美

M134-异种的造型,像是即将喷火的恶龙,让敌人对它的威力更加忌惮。

喷火巨蜥
喷火巨蜥

而最最惊艳的,还是升至Lv.3的异种狂人皮卡,它就像能够高速移动的火山一样,带着一往无前的霸气,能够载着玩家在战场上肆意纵横。想要获得这套“异种狂人”系列,可以通过载具补给抽取兑换。

飞驰的“卡车”
飞驰的“卡车”

黑金魅力,华贵对决

在此次更新中,枪械补给还将上架凝聚了西方贵族气质的Thompson“黑金”系列外观,它精致的雕刻工艺令人赞叹不己,当玩家通过抽取获得黑金-I后,还可以通过升级得到“黑金之刺”,并开启特殊展示动画和特殊击杀播报效果。

歌特气韵的黑金之刺
歌特气韵的黑金之刺
GIF) 黑金对决
GIF) 黑金对决

点滴细节,玩法增强

随着本次更新上线,此前大受欢迎的随身载具——夏日自行车开启载人功能,无论是情侣同行还是兄弟闺蜜并肩作战,都可以轻松实现行动同步。需要注意的是自行车在载人时无法使用跳跃功能。

GIF) 双人出行
GIF) 双人出行

同时,《终结战场》的部分系统以及部分玩法和地图将在玩家达到固定等级和段位后开放,方便玩家及时收获属于自己的福利和引导教学,融入战场更轻松,为大神之路清扫障碍。而寻宝奇兵等活动也将增加冷却时间和次数限制,让竞争更加公正有趣,福利乐趣双丰收。

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今日更新上线,秋高气爽的时节,让枪火将热血继续点燃!即刻登录游戏官网,更多资讯福利惊喜为你呈现!

游戏官网:http://zjzc.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终结战场(wyzjz163)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zhongjiezhe2

关于《终结战场》

战场升级,火力全开!《终结者2》手游全面升级为《终结战场》。终结战场,秘宝降临,神秘遗物引爆战斗!寻宝奇兵,全新玩法,首次出击!随身载具,一键起跳,施展炫技!焕然一新的战术对决,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燃爆你的假期!更有全新补给等你来战!全新福利活动、拉好友赢时装、回归福利全新升级等多重活动等你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