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大家都在玩 

《明日之后》X《攀登者》联动视频首曝!6大细节体验

为致敬两代攀登者登顶珠峰、无畏艰险的攀登精神,网易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携9月30日上映的电影《攀登者》,联动推出全新雪山攀登玩法!恶劣的雪山环境、专业攀登装备、雪崩、冰裂缝、冰峭悬崖、登顶影像记录等六大细节还原,带大家在游戏中重走攀登队的艰险登顶路,感受还原电影的雪山攀登沉浸式体验。

八千米雪山绝顶,还原珠峰天堑危机

中国攀登队从无到有,战胜无数艰难险阻,从珠峰北坡登顶成功,这一路的真实故事被浓缩在电影《攀登者》里,感动着无数观众。如今这些资料也成为《明日之后》还原八千米雪山的依据与参考,幸存者们得以挑战这条登顶之路。

电影片段

游戏还原

海拔8848.13米,还原的雪山高度,凛冽的低温严寒,难耐的饥饿,盖地而来的恐怖雪崩,还有失之毫厘就会粉身碎骨的巨大悬崖冰隙……

还原专业登山装备,体验攀登惊险挑战

电影里那一根攀登绳上,系着1960年珠穆朗玛峰攀登联盟小队所有人的命。《明日之后》中,幸存者们的生命同样需要这根绳索维系!四人组成队伍,装备如电影中一样的专业雪山攀登服和攀登包,使用攀登雪山必需的登山杖和登山绳,在生命是以秒为单位计算的攀登任务面前,迎面挑战危险重重的八千米雪山!

电影片段

游戏还原

与电影中一样,幸存者们会遇到登顶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只有和队友通力合作,方有一线登顶希望!就像当年,中国攀登队到达了北坡海拔8680米处的“第二台阶”时,6、7米高的冰川峭壁根本无法找到攀登的支点。你和队友,也会遇到同样的挑战——只有先将队友送上平台,放下绳索后将下面的队友拉上峭壁,才能度过难关!

电影片段

游戏还原

以及,当前方出现和电影中一样的冰川裂隙时,你需要拿出攀登者的无畏勇气,双手拿着登山镐全力向对面的悬崖边飞跃,跨越天堑。

电影片段动图

游戏还原动图

在遭到和如现实中一样的恐怖的雪崩袭击时,你们必须像攀登者一样迅速反应找到躲避点,才能逃脱被掩埋的命运……

电影片段

游戏还原

弥补影像缺失遗憾,拍照记录登顶时刻

而为了弥补影片中对1960年丢失登顶影像记录的遗憾之情,《明日之后》设计了登顶拍照记录的玩法,让每个幸存者都能在峰顶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和登顶证明:挑战成功后,幸存者们也能像留下成功登顶珠峰北坡的宝贵影像资料一样,用照片记录登顶成功的一刻,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曾来过!

登顶分享海报

海拔八千米之上,危机随时发生。登上去,活着回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