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大家都在玩 

《桃花源记2》新服“未闻花名”今日绝美开启!

十月芙蓉花满枝,天庭驿骑赐寒衣。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秋日新服“未闻花名”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小伙伴们进入新服,即可享受各项开服好礼活动!此外,大桃在《桃花源记2》官方公众号还给大家准备了有趣的小活动,新服的小伙伴们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新服专属尾标,桃源村的“人气王”会是你吗?来试试看吧!

桃花源记2》未闻花名
桃花源记2》未闻花名

【秋日新服“未闻花名”今日开启】

《桃花源记2》秋日新服“未闻花名”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跟随主线剧情发展,即可快速升级,赢取快乐升级礼包!与此同时,随着大家战力的提升,还有超丰厚战力大礼包等待大家领取哦!新服开启,福利多多,即刻加入吧!

桃花源记2》主线剧情
桃花源记2》主线剧情

【特色成长 成神之路不再单一】

桃源村推出特色成长系统,多种方式轻松提升实力!除了寻常的打紫装升战力和镶宝石升战力外,桃源村特色羽翼系统与战骑系统不光能提升你的颜值,更能让你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还有神装、神体、灵宝等特色系统,提升实力,羽化成神,就这么简单!

桃花源记2》神体系统
桃花源记2》神体系统

【羽化飞升 仙途漫漫灵兽相随】

新生代回合《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开启!当小伙伴们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后,前往蓬莱仙境的白鹿真人处,即可开启飞升玩法!通过三项不同的渡劫任务,正式飞升成为上神!而携带的灵兽和子女也将自动跟随大家飞升,成为仙兽哦!2019新派冒险,《桃花源记2》等你来玩!

桃花源记2》羽化飞升
桃花源记2》羽化飞升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wan.360.cn/forum-2530-2531-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