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不休的乌拉拉》公测开启!MuMu模拟器助阵快速战斗

石器时代风格,超可爱的休闲挂机放置手游《不休的乌拉拉》今日双端同步公测,网易MuMu模拟器全面适配,视觉与乐趣兼具,游戏快感更胜一筹!《不休的乌拉拉》不肝不氪画风奇特,整体比例非常协调的三头身人物建模,活灵活现的宠物造型,加上炫丽耀目的战斗特效,极大的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网易MuMu模拟器全屏游戏场景,视觉效果更佳,细节更生动。

不仅仅是赏心悦目,大屏大视野玩起来更爽!

《不休的乌拉拉》虽不以画面著称,但画面色彩明亮养眼,人物更是角色尽显萌态,一草一物都充满了惊人的可爱。使用网易MuMu模拟器,你会惊喜地发现,人物角色及萌宠外形特征更鲜活,表情更灵动。能喷射出火焰的霸王龙、有栖息于沙漠头上光秃秃的鸵鸟、有喜欢在泥地里扑腾的小野猪,各种动作让人忍俊不已;战斗中技能的释放,技能的特效,更是炫丽流畅,加上丰富的时装系统,将乌拉拉萌系风格发扬到极致。

MuMu模拟器,挂机、组队更胜一筹

在玩法上,《不休的乌拉拉》告别了传统卡牌无脑吞卡模式,除了挂机推图,秘境探险和竞技场外,宠物也不再是傻乎乎跟在后面作为数值和摆设的存在,它们皆有独特的培养价值,玩家可以带上它们一起战斗!使用网易MuMu模拟器, 轻松挂机,让宠物自由战斗,边挂机还能查阅MuMu模拟器提供的精彩攻略,新手玩家快速上手。模拟器还为玩家提供组队汇总功能,轻轻松松找到队友,让你在石器时代不再孤单。

使用MuMu模拟器玩《不休的乌拉拉》,鼠标点点点,游戏体验更轻松。挂机成长一“器”满足,游戏生活工作随心所欲!想要体验全方位的舒适,网易MuMu模拟器更多养肝攻略等你来撩:http://mumu.163.com/index.html

【关于MuMu模拟器】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官方网站:http://mumu.163.com官方论坛:http://bbs.mumu.163.com/官方微博:MuMu模拟器官方贴吧:MuMu模拟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