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大家都在玩 

集结号吹响!《潮人篮球》大尤球场激战!

瞬间爆发的力量,狂烈的毁灭感!《潮人篮球》集结号再度吹响,球场大尤实力压迫!从激烈战场上退役下来的军人大尤,长期积累的心理创伤让他性情大变。无法回归正常社会生活的他,只有在球场上才能尽情发泄,怀念一度的热血与激情……

恐怖压迫,集结号下噩梦开启!

C 大尤
C 大尤

坚毅的目光被隐藏在墨镜后,战争留下的创伤也尚未愈合。退伍回来的军人大尤身着曾经的作战军服,回忆起当时在枪林弹雨中的无声穿梭。充满力量的身材现身于烈火市球场,对手都感受到了噩梦一般的压迫。须臾之间,大尤仿佛又吹响了集结号,但当时并肩作战的同伴,却已不是身旁一同打球的人……

暴力盖帽,篮板下的防守铁汉!

C 大尤 数值面板
C 大尤 数值面板

身高199cm的大尤,天生就具有作为中锋的优势。高达54的盖帽数值,给予了他强大的篮下封锁能力,轻轻松松就能为对手带来一记火锅。出色的身体对抗,更是在篮下建立了稳固的防线。大尤的爆发技暴力盖帽,能在对手进攻的时候,从任意方面送出强有力的盖帽,真不愧是防守铁汉。在球场上遇到大尤,可要小心被扇飞噢!

想来烈火市感受大尤场上噩梦一般的压迫吗?周四更新后,不见不散!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877674284(五群-火爆新开)、703073046(四群)、688030101(三群已满)、649663090(二群已满)、608465078(一群已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