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大家都在玩 

《巫神归来》新服开启 同你再续回合情

嘿,兄弟,不知你还是否记得关于回合制的经典记忆?东方神话题材回合制网游《巫神归来》新服【火树银花】今日12:00火爆开启。经典回合就等你,唤起你心底熟悉的美好。现在登录新服还可领取专属188金元宝大礼包,更有机会抽取稀有坐骑和iPhoneX!

新服开启
新服开启

【帮派大战】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帮派。热闹繁华的长安是大唐的帮派聚集之地,虽然大小不一但帮派数目众多。为了展现各帮派的实力,选择其中的佼佼者辅佐朝廷强国兴邦,唐皇特命组织帮派大战,让众帮派可一争高下。兄弟,你心动了吗?快来《巫神归来》新服【火树银花】,结交真兄弟,角逐天下第一帮!

帮派大战
帮派大战

【子女养成】

在回合制网游中,从来不缺少传说中的神兽,但《巫神归来》中,你还能拥有自己的萌娃们哟!你不但可以一口气领养四个萌娃,还可以随心所欲的装扮自己的子女,手拿棒棒糖,身穿小恐龙,上街回头率100%!一对超级可爱的龙凤双子,毫无疑问会让你的三界旅程增添不少乐趣。

子女养成
子女养成

【唯美世界】

三界之大,起于北冥,终于东海。在《巫神归来》世界里,你大可选择乘坐双人坐骑,与心爱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感受三界唯美风光, 让三界共同见证专属你们爱的誓言!

唯美世界
唯美世界

青春放肆一回合就在东方神话修仙游戏《巫神归来》,新服今日12点即将开启,限时福利活动进行中,超级神兽、限定时装等你来!赚钱恋爱两不误,福利满满不停歇,登录新服就送188大礼包,更有机会抽iPhone。礼包领取戳戳戳:http://activity.jzyx.yzz.cn/df/opening?ad_id=46464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