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2
大家都在玩 

激萌作战 《街球艺术》灰小兔时装礼盒萌动来袭

 
    叱咤球场战正酣,超炫时装酷萌翻!《街球艺术》不仅有热血的球场竞技,还有激萌的炫酷时装。10.23日《街球艺术》灰小兔时装礼盒萌动来袭,快来领取吧!
 
 
【萌动套装 闪亮登场】
    萌动的耳朵,淘气的面罩,霸气的眼镜,诱人的萝卜,顽皮的尾巴......灰小兔套装闪亮登场。新手穿上它:哪怕输球也要在颜值上碾压对手;哪怕是菜鸟,也要做一只漂亮华丽的鸟。大神穿上它,在MVP的聚光灯下更加惊艳,更加动人!灰小兔时装,你值得拥有。
 
 
【属性加成 成就传奇】
    在属性加成方面,灰小兔时装不仅能提高球员自身的中远投能力,还能大幅度提高球员的篮板和盖帽属性,因而它能够契合各种不同位置的球员。如此bug的能力,还在等什么,赶快将其收入背包之中吧!
 
 
【限时活动 机不可失】
    那么,介绍这么多,灰小兔时装如何得到呢?参与每日优惠活动,现在获取礼包,还能得到10积分参与抽奖哦。
    活动时间:10月23号至10月29日,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来《街球艺术》领取吧!
 
 
整装出发,你就是今日之星,我在焦点赛事等你!
走进《街球艺术》(http://jq.zqgame.yzz.cn/),享受每场只有3分钟的篮球竞技,短而彪悍,惊险又刺激,一次力量智谋爆发够,是输是赢不拖沓,这就是玩篮球的专属快乐。
 
[编辑:小jo]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