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大家都在玩 

召唤福利来袭!《阴阳师》鬼王酒吞童子追忆绘卷将启!

大江山妖族尸横遍野,怒火化作焚天炽焰。妖力迸发,化身战场修罗,鬼族的王者在此刻浴血归来。

浴血酣饮,鬼王重归,全新SP阶式神鬼王酒吞童子即将正式降临平安京!SP/SSR阶式神召唤概率亦将随之提升!

【浴血酣饮·鬼王重归】

从决战鬼王座大岳丸血量下降到50%至11月10日23:59,多重召唤福利来袭!

[SP/SSR阶式神出现概率UP]

在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SP/SSR阶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5倍!每位阴阳师可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指定概率UP阶段成长]

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召唤出SP/SSR式神时,SP鬼王酒吞童子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且此出现概率将在召唤期内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

对于10月30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10%持续提升,并在500次召唤后提升至100%!

对于其他阴阳师,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的3%持续提升,并在500次召唤后提升至15%!

[召唤特殊福利]

对于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在活动期间,若召唤699次仍未召唤出SP鬼王酒吞童子,则第700次召唤时出现的必定为SP鬼王酒吞童子,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之后消耗该指定式神的概率UP次数。

若已提前召唤出该式神,则本福利将不再享受。

pic.@诶皮

对于维护前未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召唤次数达到700时,指定式神概率UP,额外增加10%,即增加至25%。

[星熊童子的馈赠]

活动期间,首次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累积100次,可获得SR阶式神星熊童子。

[召唤阶段礼包]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注意:

1、本次召唤活动面向所有等级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开放。

2、拥有指定SP/SSR概率UP时,若召唤到SP或SSR式神,均会根据当前出现概率计算是否召唤出指定式神。

3、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4、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黑崎一护。

【神子渡世·一念魔佛】

重燃的大江山火云燎烈,觉醒的记忆在焰风中弥卷。鬼王的过往,大江山的原貌,都将随这绘卷循循展述。

[神子]

伊吹山寺的香客络绎不绝,只为听那神山之子诵一句经文。得偿所愿的信徒们下山而去,却将苦怨留随孤寂的神子。

[归途]

斑驳的佛钟敲荡着乱世沉苦,“都说神佛法力无边,也不过如此。”一念魔佛,堕入鬼道,只身去寻那最纯粹的归途。

[本能]

恶瘴丛生处的征战永无止境,无论清规戒律唯有弱肉强食,以寻从的本能之姿加入厮杀。“真是痛快!”

[恶战]

跃上山巅追寻极致的恶鬼之道,如天崩地裂一般的鬼疆。与鬼域至强展开的浩大恶战,不过是一场痛快的嬉闹。

[征服]

烈风阵阵,吹散神子的头发,金丝重重,以经文声纺缠绕。面对伏诛求饶的山岳神,笑道“我要你成为我的王座。”

[鬼王]

落败的石巨人伏身化作高山,此处便为障隔人鬼两界的大江山。统帅于那火云弥天的鬼王座间的,便是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

【绘卷修复】

活动时间:决战鬼王座大岳丸血量下降到50%至11月26日23:59

追忆绘卷记述了鬼王酒吞童子曾经的故事,参与游戏内玩法,可获得绘卷碎片用以修复。绘卷修复后,即可查看对应的插画。

[活动奖励]

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排名前列的阴阳师可获得鬼王酒吞童子契约书碎片、动态头像框·烈酒火云、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五芒星阵落下,符咒翻飞间,金光乍现。火焰腾空而起,映出来者高大身影,不知各位阴阳师准备怎样迎接归来的鬼王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 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yzz.cn/app/1249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