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大家都在玩 

双十一没抢到这里都有 来《镇魔曲》参加盛世之欢活动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过去,天命者们是否意犹未尽呢?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双十一特别庆典“盛世之欢”还在继续,至11月19日止,天命者们还能继续狂欢,享受双十一的余韵与海量福利!

魅力排行,谁是“单身贵族”?

《镇魔曲》“盛世之欢”庆典里,天命者们均可报名参与“明珠耀世”,在魅力排行榜上展开大比拼!写下宣言、上传头像,把你最大的魅力展示出来,再发动亲朋好友为你送上礼物、提升魅力值吧!

单身魅力排行,谁是你心中的TA?
单身魅力排行,谁是你心中的TA?

活动结束时,名列前茅的天命者即有丰厚奖励、绝版称谓等好礼送上!每次赠送礼物,更有“单身汪寻找券”、明光玉等海量福利领取!说不定你所钟意的TA,最后就能缔下三生缘,携手闯荡中州大地!利用“单身汪寻找券”还能参与“众里寻汪”,翻牌子拿奖励!

寻找单身汪,翻牌子拿奖励
寻找单身汪,翻牌子拿奖励

携手同行,双十一来“脱单”

双十一虽过,“脱单”还是要继续!《镇魔曲》“盛世之欢”便为天命者们准备了两个“脱单”好去处:心有灵犀与执手千帆!

考验答题默契,心有灵犀一点通
考验答题默契,心有灵犀一点通

“心有灵犀”里,天命者们与心仪的TA组队至月下仙人处,便可通过趣味问答测出你们的缘份;“执手千帆”里,天命者们需要组成队伍挑战趣味副本——紧密互动间,丰厚奖励收入囊中,说不定还能找到你的另一半,结下三生缘!

组队挑战趣味副本,互动间结下三生缘
组队挑战趣味副本,互动间结下三生缘

收集旺旺币,绝版称谓、头像框等你拿

双十一,“剁手”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镇魔曲》“盛世之欢”特备海量巨惠福利,回馈天命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购入礼包等还能获得旺旺币,除了前往“福泽绵长阁”兑换头饰、翅膀、真龙、唤灵卡、神兽元魂等珍稀奖励外,更有绝版称谓“快意风云”以及典藏头像框等送上!

绝版称谓、头像框,收集旺旺币即可领取
绝版称谓、头像框,收集旺旺币即可领取

“神兵印刻礼”为天命者们取消印刻的仙身限制,尽情印刻提升实力,还能收获玄咒、极咒等珍稀奖励,为装备印刻利刃、断龙蚀日等稀有特效!

神兵印刻等级限制取消,尽情提升实力
神兵印刻等级限制取消,尽情提升实力

“瑶光盛开”、“惠比千山礼”、“福满多多礼”、“青云直上礼”等多重返利活动也同步开放,福利众多折扣巨大,双十一没抢到的,这里都能“剁”个痛快!

多重返利活动上线,海量福利嗨翻天
多重返利活动上线,海量福利嗨翻天

“盛世之欢”活动丰富奖励多多,各有乐趣不同!《镇魔曲》“双十一”庆典继续,天命者们还不赶快上线,领取属于你的海量福利?

关于《镇魔曲》手游:

双生之境,千形万象——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年度新版上线!涅槃之后全新境界,元神分身正式到来,共闯首个多重宇宙概念副本“鸿蒙境”!温情家园北欧风焕新,收藏、点化实力更进;中州万物缔结灵契,七十二变化形万千!更有一册在手,记录中州旅途,共写“镇魔纪念册”!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