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大家都在玩 

百变社交体验《诛仙手游》实用“脱单攻略”

《诛仙手游》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多重福利暴爽来袭!双十一限时活动“转角遇到爱”欢趣来袭,游戏中的百变社交玩法助力单身人士摆脱自嗨,不再吃情侣玩家的甜蜜狗粮!

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
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诛仙手游》中的趣味副本是社交玩法中的重要一环,双十一期间精彩的节日副本“转角遇到爱”也已限时开启,刺激的“人狗迷宫大战”一触即发!无论你的身份是收集爱心的“单身狗”还是酷爱虐狗的“艾夫团”,出色的表现都能让你瞬间收获小姐姐的芳心,从此摆脱单身狗的命运!

体验海量趣味副本
体验海量趣味副本

除了精彩多样的副本,在《诛仙手游》中玩家还可以随时随地体验精彩的游戏交互玩法,交互中有许多甜蜜的小动作———“依偎”、“摸摸头”、“公主抱”,甚至还有“抱大腿”,没有什么比得上一记突如其来的浪漫壁咚。

随时随地浪漫壁咚
随时随地浪漫壁咚

除了花样繁多的交互动作,在热闹的河阳城里上演一出求婚的好戏或者举办一场刷屏仙界的浪漫空中婚礼也绝对是一个绝佳选择。

空中婚礼刷屏仙界
空中婚礼刷屏仙界

在《诛仙手游》中玩家们还可以自由翱翔天际纵览仙界美景,而特色的双人共乘更是吸引了许多玩家们的目光,大胆邀请她/他一起双人同乘,不仅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意,同时还能向路人撒上一大把狗粮!

双人同乘纵览美景
双人同乘纵览美景

在一直深受玩家们欢迎的仙府家园玩法中,玩家们可以与各式各样的家具进行交互,弹琴、炼丹、荡秋千,你也可以约上心仪好友一起来泡温泉!或者来一场仙界棋局,在浪漫的仙府表达你的爱意!

古风仙府花式社交
古风仙府花式社交

《诛仙手游》还有仙界好声音、直播、师徒、语音聊天等丰富社交玩法,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游戏中亲自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