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大家都在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上线啦!带你畅游逍遥三界!

逍遥执剑赴红尘,天命化劫济苍生;此去经年梦不尽,重回三界见初心。《梦幻西游三维版》“逍遥三界”安卓付费删档测试现已开启,网易大神x《梦幻西游三维版》七重福利活动同步上线!登录网易大神,在指定话题下发布动态,就有机会获得公测礼包、专属头像框、角色手办等丰厚奖励!快与大神一起在逍遥三界寻梦吧!

【活动一:新锐帮派入驻计划开启】

用顶级资源,寻三界最强帮派!新锐帮派入驻计划现已开启,有意愿入驻的帮会,可发送私信到网易大神@梦幻三维小福 ,写明入驻帮派名称及帮派话题,即可获得《梦幻西游三维版》大神游戏圈顶级曝光!热度TOP10的帮会将获得新锐帮派专栏内专属展示广告位,还有由大神送出的定制专属公测礼包等你来拿!

【活动二:梦幻初心,记录你的开荒日记】

全新的三界旅程,走过的每一步都值得被记录,让网易大神成为你的日记本,记录开荒的点点滴滴!

11月15日至29日,登录网易大神,在#梦幻三维开荒日记#话题下发布你的开荒日记(如目前的开荒进度、遇到的问题、开荒经验分享等),并附带当日的角色等级截图,即可参与活动。参加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公测礼包、大神平台专属认证和限时头像框奖励!

【活动三:千人千面,梦幻捏脸赛启动】

逍遥三界,千人千面。是眉清目秀的潇洒侠客,还是飞扬跋扈的江湖义士?在梦幻三维的世界里塑造一个崭新的灵魂,做自己的专属造型师吧!

11月15日至29日,在网易大神#梦幻捏脸赛#话题下发布动态,晒出捏脸作品或含角色捏脸的截图,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公测礼包、大神专属认证和游戏表情抱枕奖励!

【活动四:初心不变,十六年梦幻专属回忆录】

从建邺城到长安城,从长寿村到北俱芦洲,从泡泡宝宝到瑞兽麒麟;梦幻的世界里,留下了太多人的回忆。十六年梦幻,初心不变,快来制作属于你的专属梦幻回忆录吧!

11月15日至29日,在网易大神#梦幻回忆录#话题下,晒出你的专属回忆录截图,就有机会获得定制公测礼包!

【活动五:王者归来,梦幻玩家回归三界】

在逍遥三界的名士录里,哪位侠客令你心生仰慕呢?11月13日至20日,登录网易大神,在梦幻西游三维版圈子内,带上话题#梦幻大神逍遥三界#,说出你心中最能代表梦幻西游的游戏大神,或表达对游戏的祝福,将有机会获得梦幻三维公测大礼包、大神“梦幻粉丝团”专属认证和头像框奖励!

另外,七位具有传奇色彩的梦幻西游玩家,将引领一众梦幻玩家,开启全新的三界之旅。他们有曾经于武神坛立下赫赫战功的顶尖高手,也有曾经在游戏PVE战斗中成功挑战极限的偶像级玩家,更有曾为多个战队带来胜利的明星指挥。在话题#梦幻大神逍遥三界#下发布你对活动期间曝光的悬念海报主人公的猜测,也可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六:有话要说?来梦幻3D策划对谈室】

梦幻三维的策划穿越来大神啦!最新的游戏爆料,贴心的游戏答疑,解决你的一切烦恼!快来大神提问,与策划零距离交流,让策划一眼就看到你!

11月15日至30日,带上话题#梦幻3D策划对谈室#发布动态,分享你对游戏内容及方向上的合理建议与反馈,或者对游戏的不满之处,策划组会认真查阅并选出部分问题,单独分期解答哦。被选中的提问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角色手办周边奖励!

【活动七:全新梦幻,打卡三界穿越指南】

长安城的一砖一瓦,桃源村的一草一木,都曾烙印着属于我们的梦幻回忆。熟悉又陌生的场景,将为你带来一场更生动的三界之旅。11月15日至21日,玩家在网易大神#三界穿越指南#话题页内发布动态,晒出游戏截图,即可参与活动。参加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公测礼包、游戏表情蓝牙音箱和梦幻西游创意纸巾抽等福利!

另外,活动期间在网易大神“梦幻三维”圈子发布动态,或对他人动态转赞评,均有机会获得公测礼包奖励。

全新寻梦之旅现已开启,上网易大神参与七重活动,带上海量福利畅游逍遥三界!更多精彩,尽在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