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大家都在玩 

牌库任抽《阴阳师:百闻牌》不删档测试12月开启!

《阴阳师:百闻牌》将于12月4日AppStore独家首发,12月12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此外iOS用户本月即可在AppStore进行预定。百鬼欢聚,一局忘忧,不可思议在牌中!

牌不是万能的,但没牌是万万不能的,书翁的卡牌充分展示了无情过牌机器的作业流程,能消除无牌可用的顾虑,并体验握在手中手牌的力量。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书翁的卡牌介绍,一起来感受一下“抽牌如流水”的快乐吧~

【式神介绍】

始起手牌+1,特化抽取卡牌的书翁能为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手牌资源,其中灵活调度手牌的能力,能灵活应对站场局势,让己方在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是一名扎实的辅助型式神。

【卡牌介绍】

【法术牌】

以抽牌功能为核心,书翁拥有种类丰富的法术牌。

云游能提供三次手牌调度机会,能帮助牌手找到更加适合当前节奏的手牌,瞬发效果也能灵活运用于战局中各个时期。

开卷抽两张牌,能及时的补充手牌资源,墨染能根据当前手牌数目,对式神造成等比例伤害。

万象之书能随机抽取己方其他式神卡牌各一张,给玩家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三张卡牌都获得瞬发效果也拓展了出牌思路。

觉醒·书翁除了带来可观的属性增幅之外,还提供了特殊的胜利方式,为玩家提供了额外的对战思路。

【形态牌】

(形态五)

纪行能够让书翁在攻击敌方牌手后抽取一张牌,搭配迅捷节省鬼火,保障了前期的资源获取。

明心形态下,每次抽卡都会变成快乐的三选一,让玩家更好的把控战场局势。

闻世形态下,书翁的属性与手牌数挂钩,手牌充足时能让其获得高额的面板属性,让对手充分体会知识的厚重。

【卡面欣赏】

12月《阴阳师:百闻牌》不删档测试,书翁也将正式入驻,他将云游四海的博识运用到牌局中,成为客人们的过牌好帮手。三目感觉自己学术NO.1(?)的地位受到了威胁,看来学习打牌技巧的脚步一刻都不能停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