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大家都在玩 

豪礼不断!《魔域口袋版》“本命剑”预养成活动开启

御剑飞仙同步开启,亚特大陆又谱新篇。近期,国内经典网游《魔域》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版手游作品《魔域口袋版》公布了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本次新资料片不仅将迎来首个国风新职业“御剑师”,更将与《魔域》端游同步更新,让无数魔域老玩家在手机端也能第一时间感受御剑纵横的侠骨豪情。如今更有全新养成福利爆出,提前感受“本命剑”羁绊养成,让英雄征程快人一步!

以剑炼心 本命剑三修纵横

御剑师顾名思义擅长以剑制敌,他们在剑术上另辟蹊径,能够操纵宝剑在空中舞动,在眼花缭乱的剑招中让敌人无法近身,更有万剑归宗之势,远程伤敌,刃不沾身。正因对剑的倚重,御剑师的本体宠即为其身后所背的“本命剑”,本命剑不仅可伴随御剑之人的修为展现出不同外观,更是能为御剑师开辟攻、守、爆发三条不同风格的修行之路。御剑之道,修炼剑气,是御剑师们招式最为迅猛的修行方向,以攻代守方能摧枯拉朽;守剑之道,讲求蕴生,剑气萦绕周身化作金汤护盾,不惧强攻便可于鏖战中获胜;狂剑之道,精炼剑域,每一招每一式皆讲求积蓄能量,只为一朝爆发一击制敌。三系修行方向,让御剑师能够应对各类挑战,于团队之中扮演决胜之职!

剑出无悔,一往直前。御剑师们虽为造访亚特大陆的异邦来客,但凭借斩妖除魔的一身正气,以及御剑秘术的无穷威力,他们势必成为亚特大陆上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提前养成 享好礼快人一步

御剑师新职一经公布,引发了无数拥有“剑侠”情结玩家的疯狂追捧,而本命剑的独特机制,更是让众多玩家摩拳擦掌,想要尽快一探究竟。《魔域口袋版》官方速来以实力宠粉、福利众多著称,面对玩家的殷切期待,这次自然也少不了让玩家与本命剑来一个充满礼遇的提前接触——“剑出无悔,一往直前”,本命剑抢先养成活动即将以H5的形式于微信端火热展开,届时只要玩家参照铸剑手册完成每日修行任务,即可于活动中为本命剑注入经验提升星级,并在《魔域口袋版》游戏内根据相应星级获得最高100星养成材料的抢先好礼!同时,另有全民预约及累计登陆两重大礼,预约人数关乎全区全服7天魔石雨、5天神火塔的福利盛宴,而累计登陆最高则可获得装备进阶尊享礼包,让你装备实力一并提升,御剑天下快人一步!

抢先养成豪礼不断,以剑炼心御剑不凡!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御剑天下”即将上线,参与活动,抢先开启你与“本命剑”的纵横之道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