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猎人MM》国服集结在即 锐我科技获官方授权

国内知名游戏运营商和研发商:北京锐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我科技),日前已取得韩国游戏公司JOYPLE旗下游戏《MIX MASTER》(以下译为:《猎人MM》)端游运营权及开发权,锐我科技将负责《猎人MM》端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业运营及二次开发。

本次《猎人MM》回归,新老玩家将在游戏中再次体验古老而神秘的精灵世界,重拾曾经已消逝为了守护而战斗的记忆。《猎人MM》曾在中国掀起过一股奇幻宠物的浪潮,时隔多年,“MM”们即将卷土重来!

《猎人MM》是一款大型时尚Q版宠物MMORPG。魔幻般的梦境旅程加上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控制多个宠物协同作战,更有宠物合成系统让您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宠物,八大系列四百多种奇幻魔宠力求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网游新体验。

《猎人MM》首次测试将在12月下旬震撼开测,还等什么?赶紧前往官网邀约好友,一起踏上这魔幻般的冒险旅程吧!

? ? ? ?在此之前,锐我科技已推出过多款MMORPG网络游戏。本次《猎人MM》国服回归,锐我科技所具有的游戏经验,将会使锐我科技开创一个成功的版图,并在后续更多样化的空间中拥有合作可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