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大家都在玩 

上CC直播看《梦幻西游三维版》每天五台iPhone 11等你来拿

良辰吉日,相聚此时。

《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iOS独家首发今日开启。iOS平台的少侠们现可进入三界,和小C一起开启专属于你的冒险之旅了。

重磅福利月,iPhone 11天天送

活动时间:12.12开启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直播间将每天抽取一位大唐锦鲤,赠送一部全新iPhone11!

活动即日起,每日登陆CC直播,即可开启幸运宝箱!宝箱有较大几率开出抽奖券,拥有抽奖券即可参与抽iPhone11活动,每日22点抽取一台iPhone11,越多抽奖券,抽中几率越高哦!

参与方式:

登录CC直播,完成《梦幻西游三维版》角色绑定。

完成每日登录,真爱办卡,观看直播等任务,即可开启宝箱!

活动说明:

部分奖品必须游戏角色≥30级,抽中时才能完成发放。

平台财富等级5和等级8以上用户可免解锁部分宝箱。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全网顶级独家攻略,丰富游戏专属礼包

《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梦幻,再续前缘!

来CC直播,看大佬操作。这里有最新最全的独家攻略,送到手软的游戏专属礼包。想要在游戏里更愉快的玩耍吗?那就快来CC直播集合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