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

首测登顶预约榜 《元能失控》将于今年春季登陆PS4

《元能失控》是由火花工作室制作的一款联机Roguelike游戏,在经历了在PC平台上近一年的测试和内容调整后,火花工作室终于完成了手游版本的移植,并于1月10日在TapTap上开始了游戏在手游端的第一次玩法测试。

本次测试为限量的删档测试,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完整地体验游戏,制作组将游戏内容全面地开放给了玩家们体验,此举让游戏质量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并在开测时就成功登顶了TapTap的预约榜。

在移动端的版本中,《元能失控》一改端游的动作类操作模式,而采用了在手游Roguelike中更为常见的走A模式。就结果看来,此番改动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玩家评价中也没有出现像初期端游评论中说的手感相关的问题。

除操作模式外,移动端版本还新增了和调整一些特色武器,给端游老玩家也带来了很多新鲜感。有些远程武器的技能变成了随机图腾,可以给站在图腾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特定的负面效果。而哈塔也增加了暴击后产生陨石的被动效果。而新的武器如棒棒糖,千夫指等也都给玩家们带来了十分欢快的游戏体验。

本次测试中,制作组还新增了芯片升级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地城中获得的芯片蓝图和磁带来给之后在地城中遇见的芯片升级,升级后的芯片甚至可以超出端游原版的效果,给玩家更爽的刷图体验。

除移动端的测试外,火花工作室还透露了将于今年春季登陆PS4平台的消息,不过打算移植上去的是端游版本还是手游版本还未知。其实无论是哪个版本,目前都有着非常好的玩家口碑,相信《元能失控》在主机平台上依然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