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成长基金全服开放!大话手游道具服潇湘夜雨明日开启

淇澳春云碧,潇湘夜雨寒。自从《大话西游》手游2020回归玩家活动开启之后,吸引了许多玩家前来入驻新服。明日中午12:00,道具服新服【潇湘夜雨】也将正式开启,迎接更多玩家朋友们一同前来畅游江湖!为了给所有大话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深受玩家喜爱的【成长基金礼包】即将在全服开放,十倍返利助你快速成长,超值福利惊喜来袭!现在和好友抱团预约即可享抱团好礼,明日开服后更有一系列新手礼包同步上线,更有首充大礼等你来拿!

道具服新服【潇湘夜雨】明日开启 成长基金全服开启!

自从大话手游2020“鱼你再聚”回归玩家活动火热开启后,一系列福利让大家收获了加倍的惊喜,超值登场的【成长基金】礼包更是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由于侠士们对【成长基金】的好评不断,大话手游为了给所有玩家带来更多福利,满足大家的期待,原本仅在鼠年春节后开服的服务器中上线的【成长基金】,即将在本周对全服务器开放!届时,在大话手游所有服务器中,只需要创建不超过75天的新角色都可以购买超值【成长基金】礼包,享受1000%返利的重磅惊喜!

符合条件的玩家只需支付1680仙玉进行购买,就能立返1680仙玉,当玩家角色到达每一个相应等级时,就能领取师贡、海量道具、召唤兽、技能书等丰富的奖励,预期总返利高达10倍!

在【成长基金】正式在全服上线之后,侠士们就可以通过游戏主界面上的“奖励”按钮进入成长基金购买和领取页面,收获这一大波惊喜福利啦!有了成长基金的陪伴,相信每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们定能更快成长起来,在三界之中更加肆意遨游!

更多新服惊喜不间断!首充礼包送大礼

除了超值【成长基金】礼包之外,在明日开启新服中还将有多重活动同时登场,更有全新首充大礼包送上满满的福利!届时【潇湘夜雨】的玩家只需要首次充值任意仙玉,即可将限时强力伙伴——骊珠儿领回家,更能获得纪念头像框、幸运礼券等丰富的充值好礼,返利预估800%,不容错过哦!

此外,大话手游“再聚江湖”回流活动也将在服务器中继续开展,玩家通过活动页面,邀请昔日的好友回归大话手游,两人成功结成绑定关系之后,回归玩家只需活跃度到达200,绑定双方即可获得【再聚江湖福券】,有机会抽取百元现金红包、飞鱼灵魄、祭剑魂手办和爱奇艺会员券等各种奖励!

大话手游时间服新服【潇湘夜雨】将在明日中午正式开服,现在就去昔日老铁们一同前来重温共话江湖的美好时光吧,抱团预约就可领礼包,一起冲级有机会赢取“无敌最寂寞”称谓,和好友组成固定队参与“其利断金”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见闻录奖励。更多新服活动可登陆专题页面(https://dhxy.163.com/2020/xinfu/)查看,大话手游还将陆续为侠士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