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4

如何讨plmm开心?《逗斗火柴人》感动对象的10086种方法

嘿,兄dei们周末好~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大家都向心仪的人表达爱意了吗?不论脱单与否,本·情圣·黄决定就在传授给你们,感动心仪对象的10086种方法。毕竟方法永远不过时,说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场了呢!

身为云恋爱大师,小黄可是将各种恋爱的场景,在脑海中演练了无数遍,称得上是经验丰富了。话不多说,快跟着小黄走进今天的恋爱讲堂~

【蛇枪的妙用:送条蛇蛇当惊喜】

在情人节,要说什么最能打动plmm那肯定就是惊喜了~我们火柴人送礼,就要有火柴人的亚子。玫瑰花太套路,网红礼物又太没特色,所以,送条蛇蛇,绝对惊喜!

本黄敢保证,这个“特别”的礼物一送出去,你一定会被plmm 拉黑 爱上。毕竟,蛇蛇武器,条条都是惊喜!

【粘性胶枪的奥义:陪伴就是永远“粘”在一起】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我们的目标就很简单了,只有陪得够长,才能打动plmm!因此本黄极力推荐:粘性胶枪。

一发粘到到白头,两发天长地久,用过都说好!用粘性胶枪,与TA永不分离!

【用时间手枪“定格”美好时光】

美好的瞬间总是那么短暂,拍立得总能为我们定格美好。像本黄这样的文艺小青柴,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自然也要用火柴界的“拍立得”,留下与plmm的美好回忆!

去吧!时间手枪!

用时间手枪,定格美好瞬间。火柴牌“拍立得”,你值得拥有!

【南瓜反射器的盛宴】

听说plmm都喜欢大方的蓝孩纸,作为一根阔气的柴,必须要自掏腰包请一顿美食。说到火柴届的TOP级美食,那可非南瓜莫属!

害,本黄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要请客,一个南瓜怎么够呢?必须整一桌丰盛的南瓜宴!

如果这时plmm说“不想吃了”那你可要注意了,根据本黄多年的云恋爱经验,她们一般都是在客气。plmm此时想表达的是“我还想吃”,所以,要多给她吃点!借南瓜反射器,把南瓜统统弹进TA心里!

在本·情圣·黄的无数妙招下,你的女神此时应该已经为你倾心了。这个时候唯一要做的,就是给她一个开口的机会。深情对视,主动问她:你,感动吗?

小黄:我看这南瓜宴的方法好像不错,小红你想吃么?

小红:我!不!想!

小黄:害,跟我客气啥!这就给你安排上!

小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