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2

绿茵之巅新玩法!——箱式球探福利来袭!

新玩法箱式球探正式上线,带来更多重磅巨星。伊布与内马尔将领衔本期箱式球探活动,玩家在组建锋线时将有更多选择,以及更多种阵容的完善搭配。累计消费活动也将限时启动,多种奖励搭配与高级球探券、高级别巨星特训卡等好礼齐放送,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当期状态火热球星卡——哈兰德!一起来了解各项活动的具体详情吧。

球探抽取不重复 更易获取心仪球星

本期箱式球探池中共有200位现役球星,抽取到的球员不会重复出现,抽取200次就可以把球探池里所有球员收入麾下,包括当期箱式球探主打球星——内马尔与伊布。

伊布内马尔领衔 限时抽取巨星

伊布以及内马尔的加入,让这次的箱式球探显得更加星光璀璨。

本赛季回归AC米兰后的伊布,为球队带来了士气上的极大提升。被誉为“上帝”的他,也是当前版本的最强前锋之一。玩家可以凭借他88的强壮体格,以及惊人的91射门力量指数,占据更多前场控制权。再配合上87射术、90远射以及90的凌空抽射,他无疑是锋线上极具威胁性的上帝。作为球队锋线的最佳选择之一,伊布无疑是增强球队攻击力的绝佳选择。

若是想增添边路上的威力,内马尔绝对是各位玩家的最佳选择之一。欧冠淘汰赛中巴黎圣日尔曼闯进了八强赛,与内马尔的健康状态出战并获得进球不无关系。游戏中也完美还原内马尔的技术特点,虽然体格不强,对抗吃亏,但高达90灵活、90盘带以及89的控球能力,能使他能在狭窄的边路地带中,展示出更多的过人天赋。作为拥有88加速与84速度的边路利剑,每一次在边路的加速突破,都将成为威胁对手的强力冲击。

累计消费享好礼 火热哈兰德等你赢!

除了上述的箱式球探新玩法外,《绿茵之巅》还将为各位带来 “累计消费”活动。累积消费达到一定金额,除了大量钻石金币与突破点数外,更有高级球探券、巨星特训卡礼包等你领取。而一直备受关注的火热状态卡哈兰德,也将在本次活动中正式登陆《绿茵之巅》,参与累积消费活动,即有机会将它带回自己阵中!

活动时间以游戏内为准

关于《绿茵之巅》

《绿茵之巅》是由网易游戏与成都创乐汇联合研发的一款3D操控、实时竞技足球手游。操控采用精准“4+1键位操控”模式,可跨苹果,安卓实现全平台互联。身临其境的赛场,个性的现役球星,刺激的即时对抗,流畅的操作控制,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绿茵之巅》拥有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玩家可以自主培养万千真实球员,打造属于自己的豪门球队,登上绿茵之巅,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荣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