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铃鼓铭忆挚守心《阴阳师》大岳丸全新皮肤上线!

花火炸响的声音盖过了浪鸣,鼓声宣告着属于海妖们的庆典的到来。换上祭典新衣的大岳丸,一边笑着和铃鹿山的大家打招呼,一边稳稳接住了举着达摩玩具向自己扑来的小妖怪。

【大岳丸新皮肤·铃鼓守心】

利落的短发与腰间的扇子,为这个炎夏带来几分凉爽;巨大的垂穗及铃铛又添了几分庆典的气息。妖力幻化而成的章鱼鼓正奋力地敲打着脑袋,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

腰间挂着的达摩玩具是崇拜少主的小妖怪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衣摆间暗纹流转,低调勾勒出细致的纹案。为避免误伤,八尺琼勾玉隐去锋芒,化为了更温和的模样。

【获取方式】

大岳丸皮肤·铃鼓守心可通过花合战·水无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岳鼓传声·咚锵”。

动态头像框「岳鼓传声·咚锵」

在花合战·水无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海祭花火。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的后续公告!

巡游过热闹的街道,耳畔传来花火炸响的声音。各色小摊占满了原本宽阔的港口,交织着食物的香气,让人不禁暂时忘却烦恼,沉入这个快乐的祭典中来。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