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5

新时装免费领《轩辕剑龙舞云山》回归活动上线

好礼已备,静待君归。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回归活动正式上线!永久时装免费领、新服好礼享不停、等级加速乐无边……更有护驾租赁功能惊喜推出!诚邀少侠携故友前来,共赴盛夏之约!

【全新时装,免费领取】

河清海晏,时和岁丰,全新时装“海晏河清”即将惊艳亮相!自6月10日起,少侠可通过每日签到收集道具“金梭”,待兑换活动开启后,即可快人一步免费兑换永久新时装。

本套以“海晏河清”为设计主题的霓裳,采用传统图纹元素点缀其中。祥云驾鹤,龙腾云海等图纹栩栩如生跃然于上,流露出盛世大唐绚丽繁荣、安宁昌盛的气象。

【新服预约,喜盼君归】

故人万里,归来对影。新服“飞龙在天”将在6月12日开启,现在预约即有好礼相赠!在服务器开启后,20-80级期间每10级都可领取一次预约奖励,装备道具送不停!

除此之外,开服前七天还将开启“大唐锦鲤”等福利活动。在线少侠不仅可以获得海量道具奖励,还能参与抽奖,免费获得传奇护驾、无双灵佑契约等丰厚福利!少侠尽可邀故友前来,整装待发,共赴全新盛唐之旅。

【侠友归来,不落人后】

回归故友重游轩辕,等级追赶不落人后。回归活动期间,等级较低的少侠登录即可领取升级加速经验丹,快速追赶其他同门。

此外,通过“情谊无双”等活动还能获得海量侠义值、帮贡值以及多种珍贵道具奖励,并能免费兑换专属8技能护驾,助力回归少侠快速提升战力,纵情游历绝美云山。

【重磅更新,好礼同享】

护驾租赁系统也即将全新推出。任务遇敌不用愁,错过限定不遗憾,超强护驾免费借用,多种阵容随心搭配,让少侠获得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回归惊喜当然不止于此,“夏日放粽”限时开放,轻松完成每日玩法;宇文拓护驾活动月重磅来袭,限时特典再添助力;文化遗产日活动即将上线,弘扬传统文化一展过人才智……

回归已启,玩法大更新。厚礼已备,福利享不停!只待少侠前来,身着锦绣霓裳,共游绝美盛唐画卷。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基于“轩辕剑”IP自研的盛唐传说绝美大作。研发团队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革新回合战斗体验,畅享爽快追击;开创休闲奇趣玩法,体验古人行当;打造影视品质剧情,演绎众生百态。执剑卫唐,谱写壮阔史诗;声临其境,传颂千载正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