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解锁超萌的大熊套装 《量子特攻》超人气外观 不入血亏!

童心未泯,欢聚六月!网易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童梦奇遇”系列活动,这个六月火爆进行中!童梦嘉年华全面开启,美美的洛丽塔公主、萌萌的巨熊先生套装,以及各类充满童趣的背饰、外观涂装等着漫游者们获取!此外,更有剑风武者套装上新,让你尽情妆点出夏日新风尚!

超萌套装等你拿,童梦嘉年华进行中

美丽、端庄的洛丽塔公主裙,搞怪、逗趣的巨熊先生,是《量子特攻》“童梦奇遇”备下的两套全新时装。漫游者们只要参与“童梦嘉年华”,收集“萌熊棋子”巡游梦见岛,就能获得各类丰厚奖励——其中便包含用来换取这两套全新时装的“萌熊兑换券”、“荷马君纪念币”等道具!除了这两套或美丽可爱或呆萌逗趣的时装,漫游者们还能换得小熊背饰、萌熊突击涂装、洛丽塔茶会涂装等多种全新外观,妆点出满满的童趣!

洛丽塔公主,穿出可爱新感觉
洛丽塔公主,穿出可爱新感觉
巨熊先生,逗趣搞怪新风尚
巨熊先生,逗趣搞怪新风尚

转盘转出好运气,童心礼物大丰收

“童梦嘉年华”趣味满满,《量子特攻》也为漫游者们准备了其他有趣的活动。童梦大转盘里,漫游者们能够重温童年“转糖人”的乐趣,各凭运气领回儿童节小熊主题专属外观等奖励;解锁小小勇士故事集,与萌萌的小勇士一起冒险,领取每日不同的奖励;还有童心礼盒、童梦缤纷礼等各种超值礼包、充值返利等活动进行中,漫游者们可以按需参与,把这些童趣满点的礼物带回家!

开心转盘,转出好运来
开心转盘,转出好运来

科幻世界武士风,剑风武者套装上架

童趣十足的“童梦奇遇”活动火热进行之余,《量子特攻》还为漫游者们送上了新的复古武士风格套装“剑风武者”。抹胸、短裙、网袜的组合,衬托出女性的性感妩媚;护臂、罩衣、绑腿的搭配凸显出男性的帅气阳刚!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未来世界里,这套洋溢着复古风情的全新套装,为漫游者们带来新的搭配,穿出新鲜的风尚征战梦见岛!浅色为主的配色,让你在建筑群落、山地林间皆能拥有“保护色”,拼枪对敌更显优势!

剑风武士,复古阳刚气质满溢
剑风武士,复古阳刚气质满溢
剑风武姬,妩媚性感闪耀全场
剑风武姬,妩媚性感闪耀全场

超萌巨熊先生、可爱洛丽塔公主,还有众多萌萌外观配饰齐至,《量子特攻》童趣六月等你参与!漫游者们,解锁这些奖励,来一场童梦之旅吧!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