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沙海绿洲 《一梦江湖》新门派伽蓝场景曝光

国民武侠手游《一梦江湖》年度资料片现已定档7月24日,新门派伽蓝一经曝光便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在之前的曝光中,我们接触到伽蓝的历史、重要NPC。今天就一起来走进他们生活的地方——门派驻地车桑城。

【沙海有绿洲 名为车桑城】

西域中有车桑城,四周沙海,却因雪山水源,成为一处丰饶绿洲,往昔,车桑城主曾将此地作为交通枢纽往来通商,由此引得人群聚集,终使此地成为一处西域胜景;城主被推翻以后,伽蓝们占据城池,在此开宗立派,继而修葺房屋、神庙,终成今日胜景。

【水神庙】

几百年前,一场落雨将水源与伽蓝建立起了一份遥远的羁绊,那场大雨过后,伽蓝开始信奉与崇敬水神,把水源视为上天的恩泽与馈赠。伽蓝众人满怀虔诚,协力在车桑城中修建了一座水神庙,开始供奉伽蓝圣子。历代圣子皆居住在水神庙宇,被整个伽蓝所尊敬。水神庙后面宝贵的瀑布水源,数百年来庇佑着伽蓝们生生不息。

【伽蓝宫】

主殿伽蓝宫,是掌门普拉法所在之处。伽蓝宫的正面是由数个高大立柱连排组成的穿廊,两侧垂下的绿色纱幔宏伟曼妙,美不胜收。行走在这条穿廊上,阳光透过纱幔垂下,令人无限遐思。伽蓝宫的中央还有一个宽敞的广场,这是伽蓝弟子们日常活动的场所。

图 4

【往生楼】

在距离伽蓝宫较远的地方,有一处依沙岩而建的高大建筑——往生楼,珍藏着许多古老的经文秘卷、乐谱残集,由专门的弟子看守,闲杂人等难以进入其中。据天机楼密报,此楼虽名为“往生”,其真实含义却并不是期盼着自己的轮回转生,而是“不复往生”之意——往生楼落成后不久,它的主人便溘然长逝,弟子们遵其遗嘱,将伽蓝传世武器与另一样珍贵的宝物一起,静静地守护在往生楼中。

【梵音殿】

唐明梓所在的梵音殿,是伽蓝弟子们日常切磋武学,研经曼舞之处。在梵音殿的礼堂中央,立着一架巨大的竖琴,据伽蓝弟子透露,它似乎与伽蓝的一位故人有关,不知其中有何玄机。

在茫茫沙海里,伽蓝们居住的车桑城犹如一个奇迹,这里不仅拥有绿洲水源,更孕育了一代代美丽而强大的伽蓝弟子。如果有人误入了这片绿洲,一定会不禁感叹它的美丽……

在《一梦江湖》年度资料片“惊蜃影”中,我们终于可以踏上这片遥远的土地,而伽蓝弟子,也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江湖。新的江湖篇章即将展现,这片美丽的场景也即将呈现在少侠们的眼前,敬请期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