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阴阳师:百闻牌》新资料片九大新式神技能速览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月夜幻响”全新资料片将在6月24日重磅上线。九名全新式神携第四种手牌幻境牌登船,带来了海量全新设定与新技能。同时,以津真天异画卡“流浪之羽”限时返场活动现已经开启,邀请好友助力砍价还有机会赢取PS4与iPad Pro!

天井下的妖怪屋 孟婆的遗忘汤药

胆小的少女天井下是一名破甲流法师,她的卡牌“吸灵”与“妖怪屋的醒转”,可以灵活用于对手护甲的瓦解与己方破甲的解除,遮雨则可转化护甲与破甲,“汇聚”能把场上所有的护甲和破甲都转移到一个式神上。“破碎之音”会在击杀有破甲的式神时,对其牌手造成额外伤害;“再会之音”则能基于己方的护甲效果而过牌。觉醒后的天井下,能将手牌中的“妖怪屋的灵力”将发展为“妖怪屋的神力”,为其带来强大的破甲效果。

孟婆是一名具有特殊辅助能力的法系式神,她对敌方单核心卡牌的牵制能力显而易见。每当孟婆对敌方牌手造成伤害,都会弃置对手牌库顶端的卡牌。“遗忘汤药”还可以弃置一位牌手的牌库顶端三张牌,“清醒汤药”更是能指定丢弃对手的卡牌。站在“奈何桥头”的孟婆,每个回合将弃置双方卡牌,“库存清仓”则牵制着对手的出牌。通过“茶汤交易”,孟婆可以瞬发过牌。觉醒之后,孟婆弃置掉对手一半的牌库卡牌,让对手迅速陷入无牌可出的僵局。

吸血姬的猩红食物 山风的倒计时

以鲜血为食的吸血姬是具有吸血效果的战士,每当牌手恢复生命,该式神都可以得到少量护甲和攻击提升,觉醒后的护甲与力量将更为显著。她的“吸血啃咬”会在攻击时附带吸血效果,“渴血之时”状态的吸血姬更是能每次攻击时都吸血,化身“猩红之月”时则法术牌附带吸血能力。施放“鲜血之盾”后,己方式神会将手受到的伤害转移给牌手。“初拥”不消耗鬼火,对敌方式神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带造成战斗伤害时给我方牌手恢复等量生命的效果。满血状态的“凝血一击”有连击效果,伤害可观。

山风是一位强大的风系法师,有大量倒计时卡牌。“烈”形态的山风触发倒计时即获得力量与生命值提升,“势“形态则会在倒计时减少时获得力量增强,“刚”形态触发倒计时获得一定护甲值,“斩”形态会在倒计时能力施放时获得必杀。施放“迅”后,倒计时减少,还可以重复产生效果;“突”会减少倒计时的同时提升力量与生命值。觉醒后的山风,可以即刻发起一次攻击,并免疫战斗伤害。

辉夜姬的五道难题 荒的幻境法伤

辉夜姬的故事背景与幻境主题高度契合,她的幻境耐久度会继承。她拥有五个幻境,与“五道难题”呼应,该牌可以抽出一张幻境牌。“燕子的子安贝”每个回合都能提升己方式神生命,同时增加幻境耐久度;“火鼠裘”反弹对手式神的战斗伤害;“佛前的石钵”会召唤出石钵站场,耐久度高还可以得到力量加成;“蓬莱的玉枝”每个回合可以过牌并得到鬼火,耐久度高则效果翻倍;“龙首之玉”每个回合都投射一定伤害,耐久度高有额外加成。觉醒后,辉夜姬的幻境便同时只能存在一个,但能力与耐久度提升。”竹取物语”形态的辉夜姬,每个回合结束时都会召唤幻境,耐久度高于一定值让辉夜姬达到免疫伤害状态。

荒是一名典型战斗法师,每当他造成伤害,都会给己方所有幻境增加耐久度,觉醒后使用幻境牌额外获得迅捷。“星轨”的伤害有贯通效果,其伤害量等同于耐久度;“星屑”是瞬发幻境;“星陨”每个回合造成一定随机伤害,重复一定次数后自毁;“黄道陨石”每回合额外增加耐久,达到一定值时造成大量群体伤害。法术“余辉”会毁掉一个幻境以过牌,“星辰之力”形态的荒会依据幻境数量提升生命与力量,“星辰之盾”形态的荒则会在使用幻境牌时发动攻击并免疫本次战斗效果。

彼岸花的黄泉路 泷夜叉姬的月曜

彼岸花是过牌能力不俗的法系幻境式神,受到伤害时卡牌即获得瞬发效果,觉醒后还能对双方牌手造成伤害。“血华散”与“血华散2”都会在过牌的同时对牌手造成伤害,“死亡之花”能对敌方式神打出本回合己方牌手受到伤害的总和。“赤团华”形态时每当式神攻击即对双方牌手同时造成伤害,“花开彼岸”在敌方牌手抽牌时对其造成伤害,“花开彼岸2”则是在己方伤害牌手自身时再伤害对方牌手。幻境牌“黄泉花境”每回合给双方造成伤害并抽牌;“火照之路”幻境中等级为1的手牌可瞬发,但牌手会受到伤害;“彼岸归航”可以在对己方牌手造成伤害时使用牌库顶牌。

泷夜叉姬是幻境战士,只要有幻境即可提升力量,觉醒后更能发动先攻,每个幻境增加一点力量。战斗牌“曜断”可以在有幻境时瞬发;“掠夺”会在攻击时召唤她的随机幻境,并增加耐久;“飞流”在对牌手造成伤害时,消灭对方的一个耐久最大的幻境;“胧月无眠”攻击后可随机消灭我方幻境并再次使用本牌。幻境“新月祝福”可瞬发,泷夜叉姬受到的非战斗伤害能改为降低本幻境耐久;“月光之盾”则会把战斗伤害转化降低本幻境的耐久。“月之奥义”可以召唤泷夜叉姬的两个幻境并对己方式神同时增益。

久次良是幻境型肉盾,他有护甲时即可提升力量,觉醒后护甲值可等价转化力量。“鲸骨·驻”是初期战斗牌,“鲸骨·开”每有一个幻境都能提升其力量与护甲。“铃鹿山的守护”会在己方角色受伤时让久次良获得护甲,“铃鹿山的宝藏”确保久次良的存活。“鱼鳞之备”形态的久次良每个回合都获得一定护甲值,“方圆之备”形态的久次良和所有幻境获得帷幕效果,进场时与每个回合开始时,所有式神都得到一定量的护甲。

九名设定各异的式神现已登船,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天梯对战,玩家们可探索尝试更多卡组。《阴阳师:百闻牌》现在还有“以津真天”异画返场活动,不容错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