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攻略40+NPC 体验40+种人生《镇魔曲》梦境云生专属角色上线

一叶花开,换一世情缘纠葛;一烛明灭,看一段悲欢离合。若能走入他人的活,感悟一段非凡的人生,如何?《镇魔曲》2.0季全新玩法“梦境云生”,便为天命者们准备了超过40场奇妙的邂逅:你将迈过万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边拾起一粒粒珍珠,品味这些角色的非凡过往。

梦境云生新玩法,体验不同角色百味人生
梦境云生新玩法,体验不同角色百味人生

一段时光凝一粒珍珠,梦境云生带你一眼万年

时光如水,流淌不休。每个人都在这条长河中浮沉,一生所历的种种,便是长河岸边最为璀璨的珍珠。

而今,有上古灵器蟠璃灯现身中州,星点烛光却能照穿万年、带着天命者们跨越时光,抬起那一粒粒珍珠、邂逅那一个个人儿,与他们交往,听他们倾述,知晓一段段尘封在厚厚历史尘埃下的奇妙故事。不断探索、不断收集星灵之力,亦能提升“云荒”等级,为同行中州的天生异兽“御尊”培养成长,成为坐骑共抗魔

族。

时光长河泛轻舟,邂逅不同时期的天命者
时光长河泛轻舟,邂逅不同时期的天命者

专属角色上线,解锁中州上古隐秘

自《镇魔曲》2.0季上线,“梦境云生”已陆续上线数位角色——生如花火、拥有金鳞的曼殊,坎坷曲折的故事等你聆听;一见钟情、独守一生的沈丁娘子,为了这一眼的柔情而付出生命;还有今日上线的星守,知黑守白、 为天球仪的传承奔波一生,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还有苏苏曼、夜狩四十二等多位角色将陆续上线,每位角色的故事皆有起、承、转、合,天命者们能否与其交心、成功解锁人物传记呢?就待各位,前往中州自行探索!

龙女曼殊,生如夏花却为何?
龙女曼殊,生如夏花却为何?
沈丁娘子,一生所爱留心中
沈丁娘子,一生所爱留心中
孤独的星守,为传承拼搏一生
孤独的星守,为传承拼搏一生

清冷神女入世,圣心持镜治愈人间

一朵千瓣莲,一滴神之泪,化形历千劫,回眸方证道。

白衣如雪,清冷似万载玄冰的神女圣心,便是这莲花所化的少女。历经千万年方得证道,于俗世轮回之后将情绪封于万华镜中,只留给世人清冷、淡漠的一面。镜中蕴有佛光万道,圣心可以此化“念慈心”之力,治愈一切伤痛苦难;镜中亦有红莲业火,圣心以“雷霆手”引之,可焚世间一切邪恶;镜中还能幻化情绪分身,由红衣圣心释放“金刚怒”,两位神女携手碾碎一切魔族!

神女圣心,荡平邪魅、治愈苍生
神女圣心,荡平邪魅、治愈苍生
天生异兽,伴神女同临中州
天生异兽,伴神女同临中州

不同角色,不同人生,《镇魔曲》2.0季邀你一一体验。天命者们,漫步历史长河、与这些各有特色与性格的角色交往,看看你能打开他们的心扉、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吗?

关于《镇魔曲》手游:

当治愈系 MMO 遇见人间神女——治愈系MMO《镇魔曲》2.0 季开启。与圣修拥有同样的神之血脉——全新主角“圣心”降临!心生慈悲意,掌镜度凡尘,万华镜的光芒治愈世间的一切伤痛!梦境云生,回溯往事,与历史长河中的人物缔结羁绊,解锁沈璎璎为《镇魔曲》独家撰写的故事;职业守护坐骑首发,天命者尽情御尊畅游;七大职业、十二位主角齐聚,与你一同征战中州大地!“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