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喜迎三周年《梦想世界3D》三周年活动预告

《梦想世界3D》三周年庆典来袭!三年相伴,一路有你,周年庆典活动狂欢上线,三周年主题新服同步开启。夏日炎炎,全新夏季主题时装助力三周年庆典,还有新宠物、新双人坐骑、飞升阵法技能来袭!

飞升宠物 魔焰修罗

三周年全新飞升宠物,魔焰修罗即将上线。它魁梧挺拔,原本是魔神手下大将,被封印于地下,受地狱业火惩罚。后经由慧明大师教诲,洞悉佛法,一心向善,立志斩妖除魔。它的技能分别是驱神、追击、招架、高级报复、乱舞。天赋是垂死与狂怒。

魔焰修罗
魔焰修罗

魔性坐骑 喵喵抬轿

华丽的轿子平稳行进着,屏风浮现山水万千,灯笼高高挂起,照映得四周灯火通明。定睛一看,抬轿的竟是四只小猫咪。少侠果然不同凡响,是整条明月城最亮眼的仔!

喵抬轿
喵抬轿

清凉一夏 时装登场

暑风渐起,烈日当空,被热坏了的逍遥侠带领大家换上了新装,穿上清凉舒爽的短袖短裙整个人都更有干劲了,于是相约结伴一起去海边冲浪戏水。在沙滩上喝着冰凉的饮料简直如同人间仙境。

男性时装
男性时装
女性时装
女性时装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爱满三年 有你相伴

春雨夏露,秋雨冬霜,感谢一路有大家相伴。这三年点滴的珍贵时光,都想要悉数用文字记录。点击官网参与梦想百晓生话题征集活动,选择话题#三周年成长之路#,分享梦想世界3D三年间的变迁或者少侠三年内的成长(各种方面:战力、装备、社交等),还有机会获得金币、时尚背饰等好礼。

主题新服 四大福利

开服第二天19:00抽取2位幸运玩家赠送魔兽要诀;角色达到30级以后开启昕计划,完成可得丰富礼物;开服15天完成赛道目标可获得先锋礼袋,概率获得神兽之卵;完成日常累计活跃任务,将获得稀有宠物星辰喵。

登陆迎好礼
登陆迎好礼
昕征程
昕征程
先锋赛道
先锋赛道
星辰喵
星辰喵
锦小鲤
锦小鲤

招募回归 再续前缘

少侠们可以招募好等级≥50级的好友回归游戏(需好友离线达一定时间),回归好友进入游戏后,填写推荐人ID即可建立招募关系,回归角色活跃度达到要求之后,回归人和招募人均可领取丰厚奖励。

招募回归
招募回归

周年庆典 热闹非凡

周年各大福利来袭,6月25日10:00-7月5日24:00,≥20级的少侠可使用周年盛典奖券进行抽奖,有神兽、仙兽等珍贵宝物!服务器等级≥50,玩家等级≥50的少侠完成月光任务后可回顾自己的游戏历程,分享得紫灵玉一份;晚上19:00-22:00,每30分钟梦想群侠会派发一次天降红包,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