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0

《九霄战将》首测开启迎武侠新巅峰

大家是否还在为端午节假期如何安排劳神费心呢?在这特殊时期与其绞尽脑汁去想一些可能无法完成的愿望,不如宅在家中畅快淋漓的感受《九霄战将》这款武侠新作给您带来的全新体验!

抢先体验 身临其境的武侠世界

《九霄战将》采用及时战斗方式,配合武神的同步助战,完美展现出侠义武士拨乱反正,历经磨练,创出一片天地的气魄。多元化的武神与武器搭配,使得每场战斗都是一次刺激的感官享受;丰富的功能系统培养,独特的战斗设计,酷炫的技能特效,让你仿若回那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史诗年代。

战将系统、神兵系统助你王城激战,笑傲天下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养成你的女神战将,召唤女神为你作战,随你闯荡江湖。及时战斗方式,配合女神的同步助战!万兵皆有神,独特的神器系统,让你体验在不断的打怪升级中,打造养成自己独有的神器、神甲,吾有神兵傲视天下!《九霄战将》特有的两大内置系统让你站怪杀敌途中如虎添翼更和轻松自如。

《九霄战将》首测活动不断,等你来战

《九霄战将》首测期间为玩家安排多重活动,让您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可以留下跟多属于自己的回忆故事。

首测最强城主!首测最强称号!全民豪礼与GM大逃杀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九霄战将》

《九霄战将》是由积木堂(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以武侠乱世为背景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支持多人同屏竞技,一同历练升级,玩家战斗与成长变得更加刺激有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各个等级的地图,完成各个难度的挑战,利用武神系统帮助自己建功立业。

官网地址:http://www.26sy.yzz.cn/official/1113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