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4

唐朝怎样过端午?来“花与剑”体验古礼趣味

又是一年端午日。龙舟竞渡、包粽投湖、饮雄黄酒……古来便有此习俗,而今大唐亦不例外。

然而秦王虽有与民同庆之心,奈何好事总多磨。那漠北之族觊觎中土之心未绝,当此佳节也要搞事。花儿与少年郎们,可否同秦王一起解决宵小、保长安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呢?

端午到来,长安城内热闹多多
端午到来,长安城内热闹多多

本应龙舟竞渡,缘何风波再起?

原来,秦王本已筹备“龙舟竞渡”,要于端午之期于长安之内来一场盛大庆礼。然而花儿与少年郎们应邀前往、观看筹备之事时,却异变陡生!欲查清此事来龙去脉,花儿与少年郎们说不得要颇费一番周章。漠北暗探隐藏极深,若不同心协力分享线索,将很难寻获蛛丝马迹;暗探藏身之处地形复杂、不见天光,若不能携三五好友同往,单人匹马极易迷失其中!花儿与少年郎们,是时候携手秦王共赴“危舟惊渡”,保长安一方平安了!

秦王究竟为何伤神?
秦王究竟为何伤神?
解决问题后,与秦王翱翔九天
解决问题后,与秦王翱翔九天

吃粽子、赛龙舟,节庆古礼乐趣多

端午佳节,粽子必不可少。长安尚食局已备下众多不同口味的粽子,只待花儿与少年郎们“吃出好身材”!每日里,尚食局皆有不同目标发布,你能否以“吃”改变体重、成功赢得丰厚奖励呢?吃完粽子,花儿与少年郎们也莫要忘记龙舟竞渡之事。每晚20点40至22点,人人

皆可参与其中、一决高下!若能脱颖而出、跻身前十之列,还有皇室发放的节日专属称谓等众多好礼带回家!

多重活动,奖励丰厚乐趣足
多重活动,奖励丰厚乐趣足

新时装、新锦盒,端午特惠福利足

除了与秦王携手共擒密探、吃粽子、赛龙舟,花儿与少年郎们还可参与“采艾寻粽”活动,每日里登陆即有安康礼送上,还有艾草可至端午商店中限时兑换各类珍稀好礼!此外,粽香锦盒、端午特惠均已限时开放,节日期间即可购得伙伴礼盒、高级功法宝典等珍贵物品,还有全新端午套装“芝兰畹”、龙舟外观“轻舟寄语”、全新坐骑装备“蓝月鞍”等珍稀好礼同步推出,花儿与少年郎们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

全新端午套装等你获取
全新端午套装等你获取
龙舟外观上新,湖中双浆划出浪漫
龙舟外观上新,湖中双浆划出浪漫

端午佳节波折不断,所幸大唐江山总得无恙。“花与剑”的小长假,注定不平凡——花儿与少年郎们,一起面对这次挑战,与秦王携手过难关、长安之内同庆佳节吧!

关于《网易武魂:花与剑》:

江湖,花与剑,一个新身份,一段江湖行。江湖路上,走走停停。腹黑霸气的小王爷,温润如玉的暖书生,与剑相伴、天涯独行的剑客,醉酒高歌的狂士,风华绝代的御姐,纯真活泼的小师妹...此间之人,人人都有故事,人人皆可撩可交往。

湖心的小舟上,与谁把酒言欢?踏遍河山时,与谁共赴生死?江南有一座小筑,长袖善舞的你,多少情深藏后院中?长安街头,轻剑快马,看那繁花似锦,携侣同游;世间有纷扰,拔剑而已!那一年长安,刀光剑影,绮丽如梦,你来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