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晓松老师的广告铺天盖地?这回可以期待马伯庸老师了…

说到高晓松老师,那句“凉州大马,横行天下”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打开各种社交软件,摇着扇子的高晓松老师简直从不缺席。

不过最近,另一位著名三国迷马伯庸老师,竟然在微博宣布“加入战局”?据说,马老师准备和鹅厂的三国题材新作《代号:三国》,一起“轰炸”三国游戏战场。该不会,继高晓松老师之后,下一个刷屏的就是马老师吧?

先看看这波合作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马老师和《代号:三国》的合作,6月中就官宣了。

看马老师微博里的意思,他和这个游戏的合作并不简单?毕竟,如果仅仅是代言人,可是很难在游戏里实现自己想法的。

直到6月27日晚,腾讯的年度游戏发布会上,马老师的身份终才于揭开了。

和其他游戏不一样,马老师竟然直接担任了发布会上《代号:三国》的主讲人,还表示自己会担任起世界观架构师的角色,书写三国历史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不止如此,马老师还提到,他会和《代号:三国》一同向玩家发起共创计划,邀请玩家们一起书写汉末的风起云涌。听马老师这么说,是不是心中顿生一股豪气呢?

自从高晓松老师开始刷屏,知识分子与游戏合作的这条路子似乎就被打通了,但要论起与三国题材游戏的适配程度,马老师可是当仁不让。

虽然在许多人的认知中,马伯庸老师最著名的作品应该是2019年大火的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但其实,马老师也是一位多年的三国迷,他不仅是一位“从小玩三国游戏长大”的玩家,还创作了许多三国题材作品,其中《三国机密》还在2018年被改编成了电视剧。

此外,马老师还以探寻历史细节式的写作见长,他的脑洞往往异于常人却又能说服读者。比如他提出的脑洞“马谡没死”,不少三国迷都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位大神为游戏做世界观设定,真的很难让人不期待!

马老师这么厉害,《代号:三国》也不遑多让。作为腾讯首款融合策略卡牌手游,不仅有沙盘大地图、兵种克制、阵容搭配等SLG元素,还有即时战斗、回合战棋,甚至是给每个武将设计一只代表性的神兽等船新内容。

光看发布会上透露的游戏实机画面,已经让人十分期待了。

比如武将的火技能和风技能,能够在战场上配合产生火旋风。

比如行军突遇雷雨天气,导致军队无法前行等等。

要素过多,只希望鹅厂研发的速度再快一点!

如此看来,就算下一位刷屏的很可能就是马伯庸老师,至少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代号:三国》的正式上线之日啦!

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点击http://suo.im/6pFxng预约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