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阴阳师:百闻牌》约战系统 邀你呼朋唤友约战建牌局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已于今天推出全新的约战系统。休闲对战中,玩家可邀请好友一起进入约战房间,体验标准模式的牌局,“蜃楼奇谭”乱斗活动中的特殊主题玩法,或是全新的征服模式。真正的三五好友凑牌局,你准备好了吗?

约战房间系统 好友切磋一局解忧

《阴阳师:百闻牌》上线至今,以原作“阴阳师”中的妖怪们为核心的集换式卡牌玩法,轻松好玩的游戏内容,为蜃气楼的客人们营造了一座悠然自得的世外桃源。继天梯、对战、有个牌局之后,全新的房间系统——约战将新鲜出炉,成为全新的休闲对战玩法。

从对战进入约战系统后,客人们将看到玩家们创建的房间列表,也可以开启新的房间。房主退出后,最先进来的下一位客人成为房主,直至房间无人则视为解散房间。在该系统中,客人们可以通过邀请,或设置房间密码,与好友们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切磋牌艺;或是打造开放式房间,让指定段位条件的陌生人前来对局,更有利于水平的提升。据悉,该玩法后续还将推出多人对战模式,其他客人也能在房间内围观牌局,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社交属性,与好友一决高下吧!

多模式个性选择 乱斗主题征服制胜

《阴阳师:百闻牌》的约战系统还不止于此。客人们可以在其中体验到标准、乱斗与征服三类模式。标准模式的基本规则与休闲对战基本一致,但客人能更自由地选择对手,在起手时选择出让“先手”,以获取有限的优势。若双方同时选择让出先手,则由系统随机分配。

乱斗模式的玩法将沿用往期“蜃楼奇谭”的特色PVP主题,让客人们在其中品味到独特的竞技乐趣。在约战系统上线后,《阴阳师:百闻牌》的玩家将率先体验到“觉醒之妖”、“凌厉攻势”、“完全体”、“永续形态”与“并肩作战”五款乱斗模式,在独特的玩法主题下表现大家的创意与策略。随着“蜃楼奇谭”的更新迭代,约战系统也会在未来推出更多特色乱斗主题,值得期待。

第三种模式,征服模式的玩法为约战房间新玩法,对战的两位客人需要在其中选定三套阵容,每套阵容在获胜后无法重复使用,如三套阵容均取得胜利,则判定这一方面为胜者。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确定了三套阵容,则无法在比赛结束前修改卡组。每场牌局结束后,客人们可返回房间选择出战阵容。每局之间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双方选择“准备”完成之后,或倒计时结束即开始下一局。绝对的征服实力下,谁才是策略王者?

三五好友凑牌局,《阴阳师:百闻牌》约战系统即将上线,更个性化的牌局对战,更有趣的好友切磋,谁可一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