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阴阳师:百闻牌》蜃楼奇谭新玩法攻略奉上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新一期蜃楼奇谭活动“燃烧之魂”玩法来袭!在7月24日9点到28日24点的活动期间,玩家可完成最多两轮每日首胜任务与经典秘闻卷*1的奖励。另外,排行榜上每日胜场数排名前十和排名第一的玩家可分别获得“奇谭·强豪”和“奇谭·龙首”的成就。关于新一期的乱斗主题,究竟要如何才能取胜呢?来了解一下吧!

燃烧鲜血交换鬼火 三勾单卡收益可观

“燃烧之魂”,顾名思义,这一主题是通过每回合限时有效的一张“燃魂”牌,利用生命值代替鬼火打出卡牌。值得注意的是利用燃魂可打出勾玉等级提前于本回合的卡牌,同时牌手也会受到等同于两倍勾玉等级的伤害。由此,客人们应当选取能带来更高收益的卡牌,像是式神气绝后也能在后续对局发挥作用的,如觉醒;当前回合即可得到高额收益的;在一勾玉阶段即可有与其进行COMBO联动的单卡。

其中,以下这些式神的觉醒,能够获得相当显著的收益。海坊主能够在提前觉醒后,于一勾玉与二勾玉阶段与大量卡牌配合,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山风的觉醒则是一张适合长线布局的单卡,气绝之后也能减少倒计时效果;觉醒后的吸血姬则能配合回复生命的卡牌获得迅速的身材成长,把对局拖入持久战消耗对手;天井下的觉醒质变更是能为敌方所有式神添加破甲,为我方所有式神增添护甲,从而免费试用一张“妖怪屋·灵力之泉”。

由于判官的“死之宣告”在本活动中出场率极高,“燃烧之魂”主题上阵形态卡通常只考虑那些能立即产生巨额收益的。如妖刀姬的“妖刀万华”,核心思路就是抢血,配合“不祥之刃”与“见切”,轻松打出十多点输出;荒的“命运螺旋”则在一勾玉阶段拥有大量与之配合的幻境卡,让牌手在早期就能完成站场争夺、抢血与布置环境等操作;青行灯的“不灭之火”与辉夜姬的“蓬莱玉枝”搭配有奇效,让青行灯在短暂的准备之后,得到相当可观的身材。此外,还有判官的“死之宣告”、大天狗的“羽刃暴风”、铃鹿御前的“义道”等法术或战术牌,都在本主题下表现出色。

卡组构建思路 实战carry全场

了解以上卡牌在“燃烧之魂”主题下的作用之后,玩家可以参考这些卡组构筑,来搭配自己喜欢的阵容。快攻抢血套可参考白狼、妖刀姬、清姬与铃鹿御前的组合,利用妖刀姬的爆发迅速完成斩杀,其他三名式神则可有直接伤害持续压低对手血量的能力,限制对面“燃魂”的使用。

阵容码:X198eniWAZoBngGmAa4Ptg+6D8IPdhd6F4IXhhcGfQ59Fn0ifQ==

第二套卡组以桃花妖为核心,不同于上一套卡组的咄咄逼人,更多通过控制、回复等手段来化解对方的前期攻势,后期使用“燃魂”打出“觉醒·桃花妖”,配合“桃语春风”或“盛开”来为友方式神,特别是日和坊的晴雨提供大量加成。同时,青坊主的“禅心”与日和坊的“祈晴”是过牌的主要手段,后期尽快使用觉醒青坊主和日和坊的晴雨,来持续提供生命回复。

阵容码:MTAxXzQ4NTMyOTFfMTU5NTI4NDY0MHx6eAAAwb4AAKW+AACqvgAAsr4AALa+AADiqAAA5qgAANaoAADeqAAAasMAAG7DAABawwAAXsMAAIIDAQBlAwEAagMBAG4DAQB5AwEA

第三套阵容是一套四个式神都能打出高额伤害的卡组。其中铃鹿御前,妖刀姬,雪童子都有战斗牌来增加输出手段以及方式,而彼岸花则是通过幻境让一勾玉战斗牌变为瞬发,配合上燃魂可以一回合打出四次操作,爆发极高。在中期也有铃鹿御前的觉醒配合能力来解场,后期则是妖刀万华和觉醒雪童子来支撑。偏向进攻并且勾玉要求低的卡牌会是本次蜃楼奇谭的

一个不错选择,但注意早些使用赤团华和觉醒彼岸花来强化血线压制能力。

阵容码:X198eniWAZoBogGmAcYSyhLeEuISam12bXptfm0GfQ59Fn0efQ==

以燃烧生命的代价,换取最终的胜利吧!《阴阳师:百闻牌》蜃楼奇谭“燃烧之魂”主题登场,客人们可要一试身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