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

《阴阳师:百闻牌》携荒、不知火异画cos降临China joy!

现世集结,一局忘忧!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暑期参展进行时,三目与荒、不知火异画cos降临现世,与客人们来了一场突破次元壁的有爱互动。目前,COMICUP 26(以下简称“CP26”)已经圆满结束,《阴阳师:百闻牌》即将去到ChinaJoy2020现场,等待与客人们邂逅!

CP26现场速报 高颜值coser亮相

不久前在上海结束的CP26上,《阴阳师:百闻牌》的三目带着山兔【快来保护我】、不知火【离殇之舞】与以津真天【流浪之羽】异画卡coser去到了展会现场。

其中,山兔的coser脚踩炫酷轮滑鞋,戴着毛茸茸的兔耳,手拿马卡龙色气球让现场小伙伴们直呼“卡哇伊”;以津真天的coser穿着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小裙子,如同异世穿越而来的贵族小姐、、;不知火的coser脚踩高跟鞋气场“两米八”,公主切白发既御姐又美艳。

在CP26现场,这些高颜值的coser们吸引到了粉丝和路人的目光无数。大家前来与他们合影留念,不少客人也穿着各具特色的二次元文化服装,如cos服、汉服等,成为了一道道绝美的风景。此外,《阴阳师:百闻牌》还为前来捧场的小伙伴们送上了精美的周边礼物,值得收藏。

下一站ChinaJoy!更多精彩福利

随着CP26的收官,《阴阳师:百闻牌》将在7月31日到8月3日期间,登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2020。届时,《阴阳师:百闻牌》将在现场设置游戏试玩环节,由三目带着式神荒与不知火异画coser前去展会,带给客人们更多有趣内容。

几位coser将在ChinaJoy2020现场展开一段异画巡游,若玩家能找到他们,不但可以和他们进行近距离的合影互动,把照片上传到微博超话,还能拿到精美奖励一份哟。无论是路人还是玩家,在现场关注@阴阳师百闻牌 官方微博,向本游戏展台的工作人员出示,也能得到一份周边礼物。

7月31日,《阴阳师:百闻牌》现世集结第二站ChinaJoy即将起航,高颜值coser与精美周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待各位客人大驾光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